颜改

你在等什么

【all南】论小队长不在时那群怒汉都在干什么

  ♟最近学习太苦了,我需要沙雕一点拯救一下我自己

  

  ♟水出天际,骂我可以,问候家人弄洗你

  

  ♟下周搞个正经文,嗯

  

  (一)

  

  又是美好的一天。

  

  

  在这个美好的一天里,经纪人苦着与他往常没啥不同的脸走进了小队长周震南的房间,轻声温柔的打算唤醒这只睡的正香的猪。

  

  

  然而,在周震南迷迷糊糊答应经纪人起床的第三次,人却直接翻了个身继续睡,还顺便将自己整个人都埋在了被子里。

  

  

  经纪人的脸更苦了。

  

  

  叫了第10086次周震南起床了这几个字后,周震南终于还是将头冒了出来,眯着眼瞅了瞅经纪人,然后坐起身,扒拉了下头,没好气的问经纪人:“哥你不是说今天休息吗?”

  

  

  周震南自感是很蛮横无理的语气在经纪人的耳朵里就成了那种小奶猫一样奶声奶气的凶你为什么没有给它准备小鱼干一样,透着股浓浓的撒娇的意味。

  

  

  经纪人清了清喉咙,大抵是有些明白那些人为啥都抢着来叫这个最不好叫醒的人了,有些不忍道:“今天其他人是休息,你还有个通告来着,昨天忘了跟你说了。”

  

  

  周震南昏昏欲睡的闭着的眼睛突然就睁开了,一副瞳孔地震的样子瞪圆了眼睛“你”了半天,还是屈服于现实乖乖的起床洗漱。

  

  

  没有想到周震南眼睛可以瞪的那么大的纪人走出房间都还忘不了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

  

  

  洗漱完,助理很贴心的告诉他已经帮他点好外卖了,并催促着他赶紧上车不然就要来不及了。

  

  

  日常追着时间跑的周震南:……

  

  

  “谢谢你哦,这么贴心。”

  

  

  助理表示不用客气,这是他应该做的。

  

  

  刚坐上车没一会儿,周震南又有了些睡意,有些恹恹的,本打算再眯一会儿,突然惊觉家里的十个汉子被他遗忘了,他还有一些事情没交代来着,忙在身上的各个口袋里找手机。

  

  

  看着消息记录还停留在凌晨两点的周震南表示:是他操心过头了,才六点而已。

  

  

  感慨着生活不易的周震南想着家里的几个还在温暖的被子里窝着就有点小嫉妒,唉。

  

  

  

  >微信   阿万艾斯亿(11)

  

  2G也可🏄:

  

  好的,你们都还在睡觉😞

  

  

  🍳可绝了:

  

  南南康康我👀,我醒了

  

  

  热爱生活🍍:

  

  像我这么注重养生的人怎么可能还在睡觉

  

  

  夏之光不是黄瓜:

  

  这两天起早了……

  

  

  人生导师大头齐:

  

  有生物钟了不是

  

  

  夏之光不是黄瓜:

  

  颜齐聪明

  

  

  人生导师大头齐:

  

  因为我也是😨

  

  

  小翟天下第一帅:

  

  我感觉我吃了假的褪黑素

  

  

  股票飘红:

  

  不错,我们团不愧是社会主义男团,都是早睡早起的新时代健康人

  

  

  想做你的派大星:

  

  不,是晚睡早起

  

  

  养仓鼠不行啊:

  

  哈哈哈哈哈dbq漾漾你把我逗笑了

  

  

  刘也不是刘雅:

  

  都醒了?那咋家里安静成这个样子,怪不习惯的

  

  

  🐦就鸽子吧:

  

  也哥你不知道啊,被窝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

  

  

  2G也可🏄:

  

  那想必我是去外太空了

  

  

  2G也可🏄:

  

  原来你们都醒了,我心里平衡一点点了

  

  

  夏之光不是黄瓜:

  

  ?

  

  

  小翟天下第一帅:

  

  咋了南南

  

  

  人生导师大头齐:

  

  怕不是又有通告?

  

  

  2G也可🏄:

  

  ☺你们先别发消息,我说下事

  

  

  2G也可🏄:

  

  我养家糊口去了,今天你们随意

  

  

  2G也可🏄:

  

  对了,最好别出来玩,刚刚哥说好像看到有私生在别墅附近

  

  

  2G也可🏄:

  

  还有,今天阿姨有事不在,三餐自己弄,嗯……然后今天天气应该还不错,记得晒被子,顺便帮我也晒晒,好了,完毕

  

  

  🍳可绝了:

  

  收到

  

  

  股市飘红:

  

  好的

  

  

  想做你的派大星:

  

  明白

  

  

  人生导师大头齐:

  

  了解

  

  

  养仓鼠怎么了:

  

  成

  

  

  🐦就鸽子吧:

  

  ok

  

  

  热爱生活🍍:

  

  知道了

  

  

  小翟天下第一帅:

  

  没问题

  

  

  刘也不是刘雅:

  

  听你的

  

  

  夏之光不是黄瓜:

  

  ……我没词了!!

  

  

  夏之光不是黄瓜:

  

  那🉐吧!

  

  

  热爱生活🍍:

  

  哈哈哈哈哈

  

  

  想做你的派大星:

  

  光哥你哈哈哈哈哈

  

  

  小翟天下第一帅:

  

  憨批不愧是你

  

  

  2G也可🏄:

  

  哈哈哈哈哈又是团魂炸裂的一天?

  

   

  刘也不是刘雅:

  

  哈哈哈怕了吗怕了吗怕了吗

  

  

  人生导师大头齐:

  

  那得吧那得吧那得吧

  

  

  🐦就鸽子吧:

  

  是熟悉的R1SE了

  

  

  2G也可🏄:

  

  我去眯会儿,886

  

  

  股市飘红:

  

  好的,快去吧

  

  

  想着你的派大星:

  

  好好休息

  

  

  小翟天下第一帅:

  

  我觉得各位,是时候该起了吧?

  

  

  夏之光不是黄瓜: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养仓鼠咋了:

  

  我也感觉……唉,我起床弄点吃的?

  

  

  热爱生活🍍:

  

  啊点外卖吧琛,难得有休息唉

  

  

  刘也不是刘雅:

  

  那中、晚饭咋整?

  

  

  人生导师大头齐:

  

  点外卖?

  

  

  小翟天下第一帅:

  

  那多没意思

  

  

  想做你的派大星:

  

  我出去跑跑步哈,你们慢慢来

  

  

  股市飘红:

  

  回来,前面南南不是说有私生吗,也不知道公司有没有处理,不要瞎跑

  

  

  🍳可绝了:

  

  就是,一点重点都不记

  

  

  想做你的派大星:

  

  洛洛不要我叫你一声哥你就把我当弟弟🌚

  

  

  刘也不是刘雅:

  

  我可以

  

  

  人生导师大头齐: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做你的派大星:

  

  那我无聊啊……

  

  

  小翟天下第一帅:

  

  看看微博和抖音,时间会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偷偷溜走

  

  

  🐦就鸽子吧:

  

  或许也可以康康我们小破站?

  

  

  热爱生活🍍:

  

  你们真是好无聊一群男的,起床啦起床啦新的一天开始啦

  

  

  (二)

  

  赵磊下楼时,客厅沙发上已经横一个竖一个躺着三个人了。

  

  翟潇闻看到他时像末日里看到救世主一样激动的问:“磊哥有早饭吗?”

  

  赵磊看他这个样子有些好笑,“你帅哥的矜持呢?我已经点了外卖了。”

  

  “帅哥也是人,”翟潇闻委屈的摸了摸自己饿扁了的肚子,“水泥都有早饭,身为它的主人的我竟然没有,嗯……还是南南的小肚子手感好。”

  

  张颜齐嫌弃的看了他一眼,“要是南南在这里,你的脑袋都要被他打开花。”

  

  

  “你就是嫉妒帅哥摸过美人的小肚子,哼,而且,就算南南在这里,顶多就是用他的小拳拳锤我两下而已。”翟潇闻不屑道。

  

  “切,我这个帅哥刚不久还抱过南南呢,”夏之光翻了个白眼,做了个帅哥无语的表情,而后又往赵磊身后望望,“磊哥,嘉嘉呢?还不起?”

  

  “哦,他说被窝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他焉栩嘉就是饿死,没早饭吃,也绝不下来。”

  

  翟潇闻瘫在沙发上两眼涣散的无语道:“这么老的梗焉栩嘉还在玩,等会肯定真香着就下来了。”

  

  任豪刚下来就看到这个样子的翟潇闻,“小翟咋了?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

  

  翟潇闻还没回话,夏之光就很不客气的说:“别管他,让他装,就一顿早饭,还能饿成什么样子。”

  

  张颜齐也附和到:“就是,我就记得在营里的时候,身为一个有梦想的dancer的我被南南选入悟空A组,看着他从早上到半夜一点东西没吃,就不停的在那里扣动作,叫他吃点都不吃,还说不饿,我那个心疼啊。”

  

  “南南那时不是还瘦了十七斤吗,还是现在抱着软乎乎的舒服。”

  

  赵磊刷着手机,突然大声道,“啊我外卖到了,谁去拿?”

  

  几人的目光集中到了翟潇闻的身上。

  

  翟潇闻:……

  

  “知道了知道了,烦死了你们就知道欺负帅哥。”翟潇闻叹气。

  

  等翟潇闻回来,沙发上又多了两个人——赵让和焉栩嘉。

  

  翟潇闻看到焉栩嘉,第一反应就是‘我果然是个预言家’。

  

  任豪没忍住调侃:“嘉嘉你不是说你饿死没早饭吃也绝不下来吗?”

  

  “其实,早饭还是很香的,嗯。”

  

  赵磊笑到,“嘉嘉你琛到我了……翟潇闻你咋还先吃上了呢?!”

  

  一群人的目光又重新聚集到了翟潇闻身上,翟潇闻叼着个包子,不紧不慢的回答:“饱怒会啊(跑路费啊)”

  

  “……”众人无语。

  

  在他们快将早饭解决干净了之前,另外三个人终于也下来了,而其他几个吃的都开始打饱嗝了,几个人看了他们一眼不约而同的笑着去了南南的房间。

  

  何洛洛:我不就穿衣服慢了几分钟吗?

  

  姚琛:我不就选衣服慢了几分钟吗?

  

  刘也:我不就多发了一会儿呆吗?

  

  难兄难弟的三个人欲哭无泪。

  

  

  ♟今天好忙啊,这是上篇,看看明天能不能出后续,我太难了,宁外,今天你眼熟奶包的新ID了嘛?

  

 

  

  

  

  

评论 ( 21 )
热度 ( 1060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