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改

你在等什么

【all南】当周震南也想谈甜甜的恋爱

  ♟这里是奶包,最近事情有点多,改了个名字,换个心情

  

  ♟无聊文学,水出天际,看看就好,骂我打你(就是这么野蛮无礼)

  

  

  (一)

  

  距离“你师父父亲亲啦”事件已经过去一小段时间了。

  

  一天,周震南在半夜看了一个让他哭到稀里哗啦的爱情电影,莫名连想到前段时间被狂塞狗粮的自己。

  

  好像谈恋爱啊,心疼的抱住只有一百斤的自己……

  

  周震南咬了半天指甲,突然反应过来他不能咬,纠结了半天,决定向他的兄弟们倾述一下。

  

  

  >微信   阿万艾斯亿(11)

  

  

  

  2G网络也能🏄:

  兄弟们,还有没睡的吗

  

  

  小翟宇宙第一帅:

  嗯哼,我在呢

  

  

  刘也不是刘雅:

  在呢,南南

  

  

  夏之光不是黄瓜:

  那得吧!

  

  

  蛋饼第一绝:

  来了来了

  

  

  养仓鼠咋了:

  姚琛来啦

  

  

  股市飘红:

  我来凑凑热闹

  

  

  热爱生活🍍:

  都没睡呢?我还以为就我还没睡来着

  

  

  🐦就鸽子吧:

  磊哥,你怕不是瞎呢,你旁边的我也还在🏄

  

  

  想做你的派大星:

  有震南大哥的地方怎么能没有我

  

  

  人生导师大头齐:

  你们动作咋这么快呢,都是住在微信的吗

  

  

  小翟天下第一帅:

  是你太慢,无语

  

  

  夏之光不是黄瓜:

  就是,颜齐你手数跟南南一样

  

  

  2G网络也能🏄:

  ???夏之光你啷个意思??

  

  

  夏之光不是黄瓜:

  对不起我错了

  

  

  2G网络也能🏄:

  ☺☺下次说话注意点,乖

  

  

  刘也不是刘雅:

  南南叫我们啥事啊?

  

  

  人生导师大头齐:

  怕不是查寝数人头???

  

  

  🐦就鸽子吧:

  去你的,颜齐的脑子里都是些什么东西

  

  

  2G网络也能🏄:

  我有一点点不敢说,,,

  

  

  蛋饼第一绝:

  没事南南,你说,天塌下来我来帮你扛

  

  

  股市飘红:

  倒也不必

  

  

  热爱生活🍍:

  唠唠说话就说话,说什么土味情话,尬不尬

  

  

  股市飘红:

  洛洛啊,你这个心呢是好的,但后面那句话可以省了

  

  

  小翟天下第一帅:

  豪哥nsdd

  

  

  养仓鼠咋了:

  所以南南你到底咋了?到是快说啊,急死我了

  

  

  夏之光不是黄瓜:

  你这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养仓鼠咋了:

  ???光光你什么意思

  

  

  想做你的海绵宝宝:

  光哥的意思是你是太监😏

  

  

  养仓鼠咋了:

  来个人把夏之光叉出去

  

  

  夏之光不是黄瓜:

  琛哥琛哥,别别,我错了

  

  

  小翟天下第一帅:

  夏之光你还能再怂一点吗

  

  

  夏之光不是黄瓜:

  不服啊,不服憋着,就是这么理直气壮

  

  

  刘也不是刘雅:

  你这是理不直气也壮

  

  

  想做你的派大星:

  哈哈哈哈哈也哥精辟

  

  

  热爱生活🍍:

  生活如此多娇,还是看戏美好

  

  

  🐦就鸽子吧:

  @2G网络也能🏄,震南快说吧,怪吊胃口的

  

  

  2G网络也能🏄:

  那啥,我好想突然有点想谈恋爱了

  

  

  夏之光不是黄瓜:

  !!!什么东西

  

  

  想做你的派大星:

  !!!我出现幻觉了??

  

  

  刘也不是刘雅:

  南南你咋了??受了啥刺激???

  

  

  夏之光不是黄瓜:

  给我掐断这个危险的念头🌚

  

  

  股市飘红:

  南南啊,你这个想法啊,没有问题,但如果想的人是你,那问题就大了

  

  

  2G网络也能🏄:

  ……好吧,其实我就是想谈个像我师傅那样子的甜甜的恋爱

  

  

  2G网络也能🏄:

  是我妄想了,唉

  

  

  小翟天下第一帅:

  南南,你想谈甜甜的恋爱不是?把门开着,你翟哥我这就下去找你手把手让你感受到甜甜的恋爱是个什么样的

  

  

  夏之光不是黄瓜:

  ???翟潇闻你是个什么东西???

  

  

  想做你的派大星:

  ???翟哥你有点过分

  

  

  🐦就鸽子吧:

  ???翟潇闻倒也不必,你比较远,还失眠,我来吧

  

  

  热爱生活🍍:

  ?你也不必,这天怪冷的,被窝刚捂热吧?我去吧我刚上床

  

  

  养仓鼠咋了:

  你们怎么回事?!周震南我cp,琛南旧事了解一下,一边去,怎么都是我比较了解南南,所以还是我去吧

  

  

  人生导师大头齐:

  咬春过分,什么你cp,厚颜无耻,我美帝cp南以颜喻了解一下??南南别理他们,我下楼来给你开导开导

  

  

  🐦就鸽子吧:

  ???我嘉南不配拥有名字???

  

  

  小翟天下第一帅:

  我南忘今潇不配拥有名字??

  

  

  夏之光不是黄瓜:

  你们咋回事呢?!!现在是争这个的时候吗???!

  

  

  小翟天下第一帅:

  憨批一边去,南南我来了吼

  

  

  股市飘红:

  潇闻危险发言,我滴南南是你们可以指染的??

  

  

  蛋饼第一绝:

  我到电梯了👌

  

  

  想做你的派大星:

  ??洛洛哥你??

  

  

  热爱生活🍍:

  洛洛又是你🌚🌚

  

  

  人生导师大头齐:

  一个有梦想的dancer在怀疑人生

  

  

  股市飘红:

  你,,,我,,不是,,你什么时候蹿下去的???

  

  

  小翟天下第一帅:

  是老天在妒忌我的美貌吗,帅哥又惨败😨😰

  

  

  

  樱桃房。

  

  任豪看着旁边空无一人的床,风中凌乱,披了件外套就赶紧出房间往电梯方向赶。

  

  

  苹果房。

  

  翟潇闻一脸幽怨的看着堵在门口的夏之光,“都是你憨批,堵门口有什么意思,挪开点何洛洛都快到南南房间门口了吧。”

  

  夏之光挠挠头,也是一脸后悔,把门打开自个儿就先冲出去了。

  

  ‘……夏之光我呵呵你一脸’,这是看着夏之光溜出去马上紧跟其后的翟潇闻的小内心 。

  

  

  弥核桃房。

  

  张颜齐惊坐起,发现姚琛衣服都穿好了,两人对视一眼,姚琛直接无情离开。

  

  张颜齐:???wc没义气的玩意儿

  

  

  梨房。

  

  赵磊和焉栩嘉大眼瞪小眼瞪了好一会。

  

  许久,焉栩嘉眨了眨有些酸涩的眼睛,“那个,磊哥,不然我们下去看看,我有点不放心震南。”

  

  “那行呗,把衣服穿一下吧。”

  

  

  菠萝房。

  

  刘也:……

  

  赵让:……

  

  赵让默默起床把刚脱了没一会儿的衣服穿好,默默的走向门口。

  

  刘也:“你干嘛去?”

  

  “我去看看震南大哥,洛洛下去了我有点小担心。”

  

  “啊,你帮我把床尾的衣服甩过来,咱俩儿一起吧。”

  

  

  

  西瓜房。

  

  当周震南把房门打开,看到外面乌压压的一堆人时,震惊加疑惑,“你们大半夜的不睡觉来我这串门咋的??”

  

  众人:“来陪你谈甜甜的恋爱啊。”

  

  

  

  

                                   ——end

  

  

  

  ps:最近好像过于沙雕了,下次康康能不能码出一篇正经文

          眼熟眼熟一下我的新ID吧?
   

  

评论 ( 23 )
热度 ( 1138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