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改

你在等什么

【all南】论如何能使周震南撒娇

  ♟重刷小团综的梗

  

  ♟xxj文笔,无聊文学,看看就好

  

  ——

  

  (一)

  

  翟潇闻是个很喜欢看弹幕的无聊人士,尤其是喜欢看有关于自己的节目弹幕。

  

  这不,这会儿失眠的他放弃褪黑素又看起了他们团的小团综。

  

  看到小团综最后一期时,关于谁最爱撒娇的那块弹幕的画风明显换了个风格,无比统一都是“他们可能是没看过周震南撒娇”以及“突然想到吃嘛吃嘛~”。

  

  翟潇闻黑人问号脸的像个老僧禅佛一样呆坐在床上,用他充满智慧的大脑思考自家小队长周南南有没有撒过娇以及周南南撒娇是个什么样子。

  

  五分钟过去,翟潇闻在寒风中打了个寒颤,只思考出周南南肯定是撒过娇的,至于是个什么样儿,他还真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

  

  思索无果的翟潇闻决定开始他新一天的扰民生活——轰炸式微信群聊求助。

  

  

  >微信  好柠檬一群男的(10)

  

  

  小翟天下第一帅:

  

  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

  

  

  小翟天下第一帅:

  

  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

  

  

  小翟天下第一帅:

  

  别躲在被窝不出声我知道你们在

  

  

  小翟天下第一:

  

  快出来鸭!!!

  

  

  🐦就鸽子吧:

  

  智障???

  

  

  刘也不是刘雅:

  

  瞎吵吵啥???

  

  

  刘也不是刘雅:

  

  疯了吧又???

  

  

  想做你的派大星:

  

  翟哥,咱打个商量行不,稍微安静会儿

  

  

  🍳可绝了:

  

  我就知道,大半夜的,果然又是你

  

  

  夏之光不是黄瓜:

  

  你你你!!!扰我清梦!!!难得梦到南南

  

  

  热爱生活🍍:

  

  嗯哼??夏之光你梦到南南干什么🤗

  

  

  

  夏之光不是黄瓜:

  

  磊哥这个不是重点好吗🤗

  

  

  股市飘红:

  

  啊,是小翟啊,没事,大家散了吧

  

  

  小翟天下第一帅:

  

  别别,干哈,这么不待见我

  

  

  养仓鼠咋了:

  

  对昂,就是这么不待见你

  

  

  齐齐天大圣:

  

  哈哈姚琛狼人

  

  

  🐦就鸽子吧:

  

  我升级一下,是个狼火😉

  

  

  小翟天下第一帅:

  

  我这次真有事,大事

  

  

  🍳可绝了:

  

  你上次也这么说

  

  

  想做你的派大星:

  

  就是

  

  

  小翟天下第一帅:

  

  真的,你们见过南南撒娇是个什么样儿嘛?

  

  

  养仓鼠咋了:

  

  见过

  

  

  热爱生活🍍:

  

  那可不

  

  

  夏之光不是黄瓜:

  

  那得吧

  

  

  齐齐天大圣:

  

  这个真的是无处不在的得吧

  

  

  🍳可绝了:

  

  好像见过一次

  

  

  刘也不是刘雅:

  

  成团后就没见过了

  

  

  小翟天下第一帅:

  

  南南撒娇什么样的?咋好像就我没见过呢?

  

  

  夏之光不是黄瓜:

  

  你那是没有一双能发现美的眼睛👀,你那两只眼还不如我四只眼的

  

  

  股市飘红:

  

  南南撒娇就是那种不明显的,暗搓搓的就能让你萌坏了

  

  

  🍳可绝了:

  

  对对

  

  

  想做你的派大星:

  

  我上次刷微博,震南大哥那个综艺有一个场景是穿着一件毛衣,然后向对面那个姐姐讨糖,像只猫一样,特别可爱,不知道算不算撒娇?

  

  

  小翟天下第一帅:

  

  ???哪个

  

  

  夏之光不是黄瓜:

  

  就那个心动的offer,那个必须得是撒娇啊

  

  

  🐦就鸽子吧:

  

  我有一个南南撒娇合集,看不看

  

  

  小翟天下第一帅:

  

  废话呢不是,有这种好东西怎么不早点拿出来

  

  

  🐦就鸽子吧:

  

  你又没问

  

  

  热爱生活🍍:

  

  我蹲好了

  

  

  想做你的派大星:

  

  同蹲

  

  

  刘也不是刘雅:

  

  那我也蹲一蹲好了

  

  

  🐦就鸽子吧:

  

  分享视频[小程序]【周震南】南南的奶音合集

  

  

  齐齐天大圣:

  

  这是什么好东西😍

  

  

  🐦就鸽子吧:

  

  所以说让你们多看看我们小破站,结果一个个都住在抖音

  

  

  养仓鼠咋了:

  

  不,我是住在微博

  

  

  刘也不是刘雅:

  

  看完了,为啥17年的限定南宝儿可以这么可爱😍😭

  

  

  想做你的派大星:

  

  “长身体呀~”我循环了好几遍

  

  

  养仓鼠咋了:

  

  还有“不要这样好不好~”真的要人命啊,虽然我听他说过好几次😏

  

  

  热爱生活🍍:

  

  现在是只会跟你将人生哲理的小队长了

  

  

  小翟天下第一帅:

  

  我在思考

  

  

  齐齐天大圣:

  

  什么鬼主意,快说来听听👂

  

  

  股市飘红:

  

  我也凑个热闹👂

  

  

  小翟天下第一帅:

  

  我在想为什么现在南南不撒娇了

  

  

  夏之光不是黄瓜:

  

  因为现在是“震南大哥”了,提名叫漾

  

  

  想做你的派大星:

  

  喵喵喵???

  

  

  养仓鼠咋了:

  

  因为现在是带领咱们的小队长了,提名那些选队长时举手🙌的

  

  

  🍳可绝了:

  

  这谁会知道啊

  

  

  热爱生活🍍:

  

  或许我们可以想想怎样能让南南撒娇

  

  

  夏之光不是黄瓜:

  

  在梦里?

  

  

  小翟天下第一帅:

  

  来个人把夏之光❌出去

  

  

  股市飘红:

  

  光光我这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

  

  

  想做你的派大星:

  

  光哥你在说什么登西???

  

  

  夏之光不是黄瓜:

  

  对不起我闭麦🤐

  

  

  齐齐天大圣:

  

  害挺自觉

  

  

  ……

  

  

  

  (二)

  

  

  美好的一天就应该从沙雕开始。

  

  周震南一醒来就在翻阅沙雕段子,笑的肚子都痛了整个人的魂儿才从周公的依依不舍中挣脱出来。

  

  哼着不知名歌曲的旋律,悠哉的坐起身打算起来,被子将睡衣的一角牵开,腰身接触到冷空气的那一瞬间周震南又猛的躺了回去,此过程大概不过一秒。

  

  内心挣扎了许久还是起床的周震南:谁关了我的空调???

  

  从衣柜了随意翻出一套衣服,一边感慨自己老了,还越来越懒连衣服都是抓到哪件就穿哪件,一边慢吞吞的脱着睡衣。

  

  赵让陪同何洛洛开门看到的就是周震南上身的睡衣要脱不脱,大半个肩膀裸露的模样,平时习惯性半睁的双眸这会儿因为转头看他们来了个全睁,眸中还带着些打完哈欠的水汽,再加上那个疑惑的表情,可谓是视觉盛宴。

  

  [方案一:早上还在睡梦中的人的意识是最薄弱的,最容易因为还想睡会儿而对人撒娇表示自己还想睡会儿,所以明天早上就是个好机会]

  

  本打算执行这个方案的赵让和何洛洛如今看到这么一副场景喉结都不由自主的滚动了一下。

  

  在赵让身后的何洛洛: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在看会儿吧。

  

  被自己脑子里龌龊的想法羞红了脸的赵让清了清嗓子,支支吾吾的慌张道:“那个……那个啥……对,震、震南大哥,我们来、来叫你起床……”

  

  在他说话间周震南已经迅速的脱完睡衣又迅速的套上了毛衣,僵了半天才感觉自己活过来了,“起了,你们快去叫别人吧,突然开门冷死我了。”

  

  “那我们走了?”赵让呆呆的说。

  

  “嗯,把门带上。”

  

  “噢。”

  

  方案一,OVER。

  

  赵让和何洛洛表示:没事,赚了赚了,撒娇啥的重要吗?

  

  其他人:???

  

  

  

  (三)

  

  [方案二:玩游戏,随便玩些啥都可以,最后的目的就是让南南输,然后惩罚就是输的人撒个娇卖个萌。]

  

  吃完早饭躺在沙发上刷剧的周震南表示:终于有一个美好的假期可以让我看看电视了。

  

  另外一旁的沙发上,翟潇闻眼神暗示夏之光,憨批表示我明白了,摆出一副不憨的样子凑到周震南身边问:“南南你在玩些啥呢?”

  

  “看电视剧。”

  

  “什么电视剧啊?”

  

  “你不喜欢的电视剧,别烦我。”

  

  “哦。”

  

  被拒之门外的夏之光灰头土脸的乖乖回座位。

  

  翟潇闻看到这么怂的夏之光一脸不可置信,无奈自己上场,也装模作样的凑过去问周震南,“南南你在看什么?”

  

  “电视剧。”

  

  “哦,南南玩不玩游戏啊,我们新研究出来的游戏,可好玩了,来不来?”

  

  “我看你这个表情就知道有问题,不玩,你们自己玩吧,我很忙的。”

  

  “……真的不再考虑一下下?”

  

  “跪安吧。”

  

  “……”

  

  夏之光做捧腹大笑的动作嘲讽翟潇闻,翟潇闻一记眼神刀甩过去。

  

  方案二,OVER。

  

  

  

  (四)

  

  [方案三:吃饭时间是个好机会,南南肯定已经被我们养娇了,每次不是琛琛、嘉嘉给他夹菜就是漾漾、也哥给他夹,明天我们就谁也别给他夹,等他想吃什么菜的时候肯定会撒娇要求人帮他夹。]

  

  午餐时间,周震南沉迷电视剧无可自拔。

  

  “孩子们,开饭啦!”阿姨在餐桌边用狮吼功叫唤。

  

  怒汉们纷纷表示马上就来。

  

  赵磊好笑的看着周震南躺在沙发上,抓着个手机换了无数个姿势,起身拍拍他的头道,“南南,别看了,吃饭去。”

  

  “噢。”周·乖宝宝·震南非常听话的跟着一起去洗手,虽然脑子还在牵挂着电视的剧情。

  

  周震南刚寻了个位置坐下,焉栩嘉就眼疾手快非常自然的做到了他旁边。

  

  几个人对视,一副都懂得的样子。

  

  虽然说食不言寝不语是他们团良好的品质,但这会儿不知是心虚还是怎么,一个人挑了个话题,其他人就跟风评价,顺便观察观察周震南的反应。

  

  而周震南,因为心系电视剧剧情,吃着饭还有些走神,完全没发现今天他的兄弟们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就是好像今天碗里的菜少了些,嗯。

  

  扒完一碗饭的周震南扔下筷子,说了声“你们慢慢吃”就赶紧回去继续刷剧。

  

  几个人面面相觑。

  

  方案三,OVER。

  

  众人:为什么鸭……

  

  

  

  

  

  

  

  

  

  

  

  

  

评论 ( 28 )
热度 ( 1766 )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