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改

你在等什么

【all南】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5』

       ♟今天也在填坑中

  

  ♟oocxxj文笔

  

  ——

  

  “咔嚓。”钥匙开锁的声音在这个静谧夜晚格外的清脆,一个身影悄悄了溜了进来。

  

  

  这人进来后,自然的关上了房门,靠在门上停顿了许久,极好的视野让他即使在这黑暗中也能将房间里的所有物品以及它们的大致摆放看的一清二楚。

  

  

  遮住月亮的乌云无声息地散开,柔和的光亮从未完全合上的窗帘缝中钻进了进来。

  

  

  调皮的月光恰好打在了这人的脸上,面容从前黑暗中显现了出来。

  

  

  是赵磊。

  

  

  他条件反射的微闭了闭眼,来到周震南的身边,看到人即使睡过去也还是皱着眉头,心疼想要的伸手抚平。

  

  

  温热的手指触碰到有些滚烫的眉间,周震南突然睁开眼,一只手抓住赵磊的手腕,冷冽的看着赵磊。

  

  

  赵磊被他突然这么抓住也没被吓着,只是轻轻的把手从周震南的手里抽了出来,扶周震南坐起身来。

  

  

  “感觉怎么样?”赵磊在他的背后垫了一个枕头,让他靠着能舒服些。做完这一切,赵磊才坐在床边看着周震南。

  

  

  周震南看了他一眼,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还是毫无变化,看着他时总是带着些骗人的宠溺意味,温润清澈的眸与几年前初遇别无二致。

  

  

  只能说人不可貌相,提出把他囚/禁于此的就是眼前的这个男人。

  

  

  周震南的注意只在他那儿停留了大致两秒钟,便移开视线看向虚空,表情淡漠。

  

  

  “渴了吗?要喝点东西吗,或者吃点什么?”赵磊看他那个样子,勾起的嘴角往下塌了塌,但还是勉强的笑着想要强行搭上话。

  

  

  “他都知道了。”周震南依旧看着虚空,虽说是一句牛头不对马嘴的话,但也总算是理了他。

  

  

  “嗯?”

  

  

  周震南这才转头认真的看着他,“我说,他都知道了。”

  

  

  赵磊的笑容僵住了,神情渐渐染上了窘迫,反倒是自暴自弃不笑了,看周震南那个样子也摸不准他到底是是个什么态度,试探道:“让小囡知道,应该也没什么大事吧?”

  

  

  “他不是我的第二人格。”

  

  

  “?不可能吧?你今天的行事风格不就是你的第二人格吗?”赵磊说完这句话,就莫名承受不住周震南的视线,想要不着痕迹的避开。

  

  

  明明周震南的视线与平时并无任何不同。

  

  

  没等赵磊在接下去,周震南直接放出来一个炸弹,“我那个傻白甜第二人格早就在上次的订婚宴中已经自己跳了楼而意识自然死亡。”

  

  

  赵磊仍是不敢相信,如果今天的不是周震南的第二人格,那么今天的是什么……

 

  

  “会不会是你没有感觉到的第三人格?”

  

  

  “今天的,是过去大致刚从创造营出来的我。”周震南看着他,还是那个平淡的语气,好像在说今天中午吃了什么的那种平淡,那种什么都不在意的平淡。

  

  

  赵磊这会儿到是笑了,“这个就编的有些过了吧。”

  

  

  “记得那年的肺炎吗?我在他那儿读取的记忆就从那里开始空白。”周震南补充道,“不过也无所谓了,我已经感觉到他已经离开了我的身体,至于他的以后我也没那个心情去猜测亦或者是担忧,反正我这一生已经被毁了。”

  

  

  赵磊沉默了。

  

  

  周震南打了个哈欠,略微的伸了个懒腰,“不过,警察再怎么窝囊,也该快查到这里了吧。你们就不紧张?”

  

  

  “没事,我们那么多的人,把你转移到另外的地方还是不成问题的,睡吧。”

  

  

  “……”

  

  

  

  

  ——

  

  白。

  

  

  刺目的白。

  

  

  接踵而来的,是一股浓浓的消毒水味儿,没多想周震南就确定了这是什么地方。

  

  

  他有些迷惑的眨了眨眼,歪头向旁边看去。朦胧的世界里,左手吊瓶正滴嗒着盐水。

  

  

  周震南看着那盐水一点一点的滴着,心里莫名烦躁,转头又看向右边,焉栩嘉正歪着头在他旁边睡得正香。

  

  

  阳光刚好把他罩这,整个人到是暖暖的,一副乖巧听话的孩子模样。不过为什么他会在医院?他记得他好像在看微博,然后……

  

  

  “嘶……”周震南的头开始剧烈疼痛,闭上眼画面一帧一帧跳动着,凌乱的画面在他的脑子里乱窜,毫无章法。

  

  

  等平静下来时,他的脑子里那些画面全都不见了踪影,大致的印象只剩下了“囚/禁”二字。

  

  

  正迷惑间,焉栩嘉醒了,周震南刚想问问现在的情形,就被焉栩嘉激动的环抱住,还亲了亲周震南的脸颊,“震南你终于醒了!”

  

  

  “?”周震南的迷惑更大了。他不敢动左边的手,只能右手抵住焉栩嘉的胸膛,故意用一种嫌弃的语气问:“嘉哥你干哈?!”

  

  

  焉栩嘉憨笑,放开了他,按住手边的呼叫器让护士来一趟 。

  

  

  做完后焉栩嘉这才有些羞了,不知所措的站在一旁,左手跟右手紧紧相握着,“你看我这不是太激动了吗?那个我打个电话通知也哥他们你醒了。”

  

  

  周震南看他那个样子也有些好笑,点了点头,示意他按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好了。

  

  

  等焉栩嘉出去后,他才又有心思想着现在到底是个什么状况。

  

  

  除了那些混乱的记忆,他记得的就是他好像去到了5年后的世界,而且,好像还和他的这些兄弟们结婚了。

  

  

  嘶……到是好像有什么东西想不起来了。

  

  

  不过,为什么他现在会在医院,难道,他又回来了?

  

  

  没等他高兴,焉栩嘉又回来了,身后还跟着两个人,分别是医生和护士。

  

  

  那医生保持着职业微笑给他做了个常规检查,护士可能是因为年纪小还是怎么,看着他记录的时候总是眉飞眼笑的,时不时还给焉栩嘉抛个媚眼。

  

  

  确定他没什么问题后,医生嘱咐了家属下午便可带离出院。护士姐姐则是等那还剩一个底的盐水滴完,拔了针才出去。

  

  

  等病房只有焉栩嘉和周震南两人时,空气中不知为何总是飘浮着一丝尴尬的气息。

  

  

  周震南看着焉栩嘉左边站站又跑到了右边站站,就是不像平时一样捧着手机给自己缓解一下尴尬,看着真的特别的憨。

  

  

  说到手机,周震南这才突然想起自己从醒来后就一直没看到自己的手机。

  

  

  “嘉哥,你看到我手机没?”

  

  

  焉栩嘉本来呆滞的看着窗外,听周震南这么一呼唤,才回神往自己兜里掏出来自己的手机给他,“给,你先用我的,事发突然,你的手机在家里没带过来。”

  

  

  “噢。”周震南点头接过手机,屏幕已经是解开密码的状态,他也没想干什么,就是想看看时间和日期到底是不是他想的那样。

  

  

  如果证实现在是现实世界,或许去到5年后还可能被囚/禁的事情其实只是他做的一噩梦罢了。

  

  

  但一看这日期,他发现这件事更混乱了。

  

  

  因为手机日历上赫然显示着——

  

  

  2023年6月3日。










   (ps:看到你们催更真的慌😂🙊)


呜呜我太渣了你们可能看不懂呜呜,统一说明一下:


      就是2020年的南南来到2025年,然后2020年的南南因为受到微博的刺激和2025年的南南强行灌送的记忆而陷入昏迷状态。

  

  2025年的南南重新掌控了身体的主动权,且2025年的南南有人格分裂症,并且主人格知道副人格的存在,第二人格为小囡,小囡只有赵磊知道。

  

  因为时空错乱,2020年的南南又因为不知名的原因(不能剧透)来到了2023年。


       我真的太渣了😭😭😥



评论 ( 33 )
热度 ( 73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