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改

你在等什么

【之南针】如何追求身为女装大佬的室友

       ♟知乎体,光视角

  

  ♟伪现背xxj文笔

  

  

  ——

  

  [提问]喜欢上了身为女装大佬的室友怎么办?


  (我在别人眼里就是那种钢铁直男的形象,就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弯了,而且还完成了个蚊香圈。现在我天天就只能像个贼一样时不时的看他两眼,引得他都注意到了,而且好像误会了我的行为,以为我可能厌恶他,现在一直都跟我保持着一定的距离,能躲着我就躲着我。我现在真的好烦啊!求求大家给个建议吧。)

  



   『

  你才铁憨憨:


  谢邀,不过这个问题emmm……


  怎么说呢,我也有一个类似的室友(?)吧,我现在正在追求他。不,他也不算女装大佬吧,就穿的衣服基本上都是女款而已,然后裙子(格子裙)什么的也是有穿过的。


  因为他整个人就小小只的,额,可能是在我们眼里吧,他本人身高挺正常,172,川渝地区的男孩子,但骨架特别小,加上平时穿衣服特别喜欢山本耀司和一些宽宽大大的衣服,(山本耀司大家都知道的,就中性风,性别没有分界,各种各样的黑,但他穿起来就特别好看,我都被他种草了),就显得有些小只吧。


  尤其是把他揽着怀里的时候,就特别有一种,嗯……,保护欲被得到满足的感觉。(小骨架的男孩子果然都是最可爱的)


  而且他还是个冷白皮,又白又嫩的,穿什么都感觉有他的风格,不会让人觉得说,“啊你看这个男生他竟然穿裙子好变态啊”这种想法,甚至还幻想着他可以这个造型半永久。

  

  咳咳,假的,我还是更喜欢各式各样的他。


  让我们回归正题,喜欢上了一个身为女装大佬的室友,这个怎么说呢,为什么人的标准就是男人穿裤子,女人穿裙子呢?


  喜欢女装怎么了?凭什么女孩子可以穿男装,男孩子就不可以穿女装了。我反正支持我未来对象的一切行为。


  (虽然我这个未来对象是个铁憨憨,旁边还有那么多的狼豺虎豹盯着我未来对象,想想还有点小难过,唉。


  但是我感觉我未来对象对我真挚的爱一定是有了感觉了,因为我觉得在那么一帮人里面,他对我都是最特殊的呢。


  悄咪咪的跟你们说,以前我俩是一个房间,然后他还有点怕黑,晚上就我抱着他像个抱枕一样睡觉,他呢,就悄咪咪数我的睫毛睡觉,嘿嘿嘿,纯属炫耀一下。)

  

  还有,你认为什么是正常?在你眼里你觉得是正常的就是没问题的,超出你认知范围的就是有问题的,是不正常的吗?

  

  那这个就与正常二字无关了,那明明是没有见识和偏见。


  我就特别讨厌你这种喜欢人家还非得做作的说“我好恶心你这种不正常的行为哦”的人,你喜欢就冲上去追啊,大胆的往前走,说不定人家也喜欢你啊。两个人能在一起的话,主要还是要靠双方的一个感觉。


  而且现在都快2020年啦哥们,又不是以前那种腐朽的观念了。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喜好啊,你喜欢他你就去追啊,干嘛要在乎别人的看法,生活是你自己在生活还是别人在帮你生活啊?真是把我给气的。


  你自己慢慢想想吧,言尽于此。

  

   ——

  

  哇一大早起来看到有这么多赞真的受宠若惊。

  

  那我就在说说和他一起的发生是一些小事吧。

  

  放一张我们两个平时相处是的图↓

  
                这张有1..那啥,但其实没什么

  

 
                大概就是这样,嘻嘻



 

  我们的职业有一点点特殊,大概是自由职业(?)类型的,然后,我们两个都算有梗的人,熟起来也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

  

  和他站一起,我就总觉得我有他的两倍那么大,一伸手把人扯怀里环抱着,头靠在他的小肩膀上,软乎乎的看着特别好捏。

  

  当然也是没有那个胆哈。(我再说什么屁话)

  

  有好几次因为工作要换衣服,因为大家都是男孩子也都没有避嫌,直接就大大方方脱完了就穿。

  

  我速度向来都最快的,穿完后也不急着去整理一番,悄咪咪的往我未来对象那瞄一眼,果然他还赤裸着上半身慢吞吞的往身上套衣服。

  

  大家同样都是有学跳舞的,而且平时消耗体能的运动也比较多。其他人包括我都是有些肌肉傍身的。

  

  而他,整个人身子白花花的,最多也就在腹部有些轻微的肌肉线条。对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的关节处还透着粉嫩的颜色,看着就特别想嗯……,咳咳。

  

  还有我要着重讲的一个点,为什么我会说他对我的态度是与众不同的。

  

  我们两个有一个独一无二的特殊的梗——吃掉对方

  

  看看这个好像是什么虎狼之词,其实,只是单纯的储备粮一样存在的吃掉而已😑。

  

  那天,我们有个哥哥给了他一根生黄瓜让他试试,他表示黄瓜太难吃了拒绝,另一个哥哥说,“你吃了这个黄瓜就相当于吃了xxx(我的名字)。”

  

  他当时犹豫了一会儿,看看我又看看黄瓜,接过狠狠的咬了一口又还了回去。

  

  我:我当时害怕极了。

  

  我看他硬着头皮把那口黄瓜咀嚼了半天还是没忍住去垃圾桶把黄瓜给吐了。

  

  等他漱完口后,我才想起来那个黄瓜被他咬了一口,想要去讨回来时,一转眼,那根黄瓜已经被那个哥们给咔嚓咔嚓啃完了。

  

  就那么一会儿……


      我的间接接吻就这么没了。

  

  心好痛。🙂

  

  再插个话题,前些天我俩在他房间讨论一个事情,聊着聊着话题就歪了,聊了好多以前我从来都没敢提的话题,他的思想真的很透彻,明明他还是个比我小一岁的小朋友啊。

  

  那天聊晚了我就赖皮直接就在他那儿睡了,他也没多想,被我抱着没什么防心就睡了,但听呼吸声睡眠不深。

  

  第二天早上,我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好像死死的抱着他的腰,下巴抵在他的小脑袋上。


       悄悄的松开了手,往后挪了挪,揉了揉眼睛,然后才装作不在意的看他一眼。

  

  而他等被放开,才坐起身来枕着枕头靠在那儿,用一种无奈+宠溺的眼神那一眼不发的看着我。

  

  完了,我的心又动了。

  

  好了,差不多了,再说下去万一我的隐私暴露了就不太好了。

  

  

                          喜欢(621)  收藏  评论(532)

  

                                            』

  

  

  

  评论:

  

  

  @神他喵:

  

  这就是被狗粮喂饱的感觉吗?[赞/422]

  

  

  

  @星河收藏家:

  

  你这三观挺正啊,祝你早日追人成功[赞/362]

  

  

  @omega:

  

  我怎么感觉到了掉皮?我太敏感了?[赞/298]

  

  

  @奥利奥利奥:

  

  神仙爱情👍[赞/167]

  

  

  ……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33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