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改

你在等什么

【麟之趾】all南‖818发生在我房间厕所里的诡异事件


  

放飞灯笼进度: 21/24

  

上一棒:@荞翳 

  

下一棒:@一只甜梨吖 

  

该灯笼外表:浮夸的华尔兹在灯面上舞蹈,一只漆黑的眼睛点缀在灯座的边缘。


该灯笼价格:客官凭良心随意给点就成

  

放飞灯笼注意事项:

  ①<推荐bgm>萌系轻快搞笑的纯音乐

  ②在傍晚黄昏的照印下,灯笼会更具韵

  

  ♡祝愉快

 

  ——

  

  都是假的,就一篇沙雕论坛文

  

  

  ——

  

  

  ——

  ——

  

  

  ‖[树洞]我至今才发现我有一个充满灵异色彩的厕所……

  

  

  

  1l 腿太长了没办法『楼主』:

  

    嗯,自己和度娘镇楼

  

  

  2l 腿太长了没办法『楼主』:

  

   (嗯,老规矩,我们坐下来慢慢聊)如题,让我们来八一八最近发生在我身上的奇怪事件之——充满灵异色彩的厕所。

  

  

  3l :

  

    我来啦腿长太太。

  

  

  4l:

  

   有生之年系列呀wdm,dd我家腿长老师。

  

  

  5l:

  

      啊啊啊我来啊。

  

  

  6l:

  

      看标题就进,果然是我腿长太太😉

  

  

  7l :

  

    看标题感觉会很有趣哎,慕名前来观看围观。

  

  

  ……

  

  

  18l:

  

  你们慢点慢点,慢点刷,腿长老师又被人群吞没啦,腿长老师迈开你的大长腿加油冲!!!

  

  

  19l:

  

  腿长老师给我冲!!

  

  

  20l 腿太长了没办法『楼主』:

  

       唉,人老了,没跑过你们,天天跟我抢前排。今天我们慢慢唠嗑,反正今天没人在家。

  

  

  20l:

  

  啊啊啊啊啊妈妈我赶上直播啦啊啊啊

  

  

  21l:

  

  哦豁,腿长老师你的那些室友(lao gong)都不在家吗😏

  

  

  22l:

  

  感觉这个系列会非常有趣哎。

  

  

  23l:

  

  !妈妈!!我赶上腿长老师的直播啦!!

  

  

  24l:

  

  今天老师不说说那些让你头大的室友(lao gong)嘛?

  

  

  25l:

  

  今天没有室友啊,,没关系,俺有预感这个绝对比室友有趣😍😏

  

  

  

  ……

  

  

  

  53l 腿太长了没办法『楼主』:

  

  先说说标题,我今天非常认真,额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啊,我今天非常认真,我今天非常认真,真的非常认真,我没有自恋,好吧。

  

  

  54l:

  好的老师,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海绵宝宝式期待]

  

  

  55l:

  

  搓搓手.jpg

  

  

  56l:

  

  楼上加一,搓搓手.jpg

  

  

  57l 腿太长了没办法『楼主』:

  

  然后,正题,我最近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就洗澡🛀的时候总感觉有人在看我。真的,我没有爱玩笑。就我在洗头的时候,流水流过眼皮后,那种让人非常不适的眼神就会来到我的悄然袭击。

  

  努力睁开眼睛后,略微模糊的世界又告诉我并没有什么变态在窥探我,但那种宁人窒息的感觉还是会残留在周围。

  

  

  

  58l:

  

  蹲到了,合张影。

  

  

  59l:

  

  楼上好烦,跟腿长老师唠唠嗑不好吗,真是……我也来一张!!

  

  

  60l:

  

  你们的重点呢,像我这种老实人就比较关心到底是什么样的眼神😏

  

  

  61l:

  

  你们没发现华点吗?为什么老师洗澡🛀的时候会有人能偷窥,难道老师洗澡不锁门的吗……要是这样的话……[羞涩/羞涩]

  

  62l:

  

  楼上是显微镜吧👍👍,要是按照这么说的话……哇kswlkswl

  

  

  ……

  

  

  

  101l 腿太长了没办法『楼主』:

  

  我先来解释两个点,

  

  1.有人问那个眼神是具体是什么样的:

  怎么形容呢,就好像自己是一盘肉,然后正在被一只被关在笼子里饥饿已久的野兽盯上了的感觉。

  

  2.洗澡时会不会锁门:

  以前其实我是不会锁门的,反正同居的那些室友都是男生,大家都一个样,也没什么好锁的。

  但自从发现这个眼神后,我就总感觉背后阴森森的,所以现在每次洗澡🛀都会好好的、死死的锁住门,但是那个眼神非但没有消失,还愈演愈烈。(ps:打这么一段话真累啊)

  

  

  

  102l:

  

  天呐好长一段话啊。啊啊啊啊啊今天也是表白腿长老师的一天啊啊啊啊啊。

  

  

  103l:

  

  楼上你是怎么做到这么多话还赶上前排的??!!

  

  

  104l:

  

  腿长老师变了,变得粗长了👍👍

  

  

  105l:

  

  哇哦这么长的一段话没有显微镜姐妹或是嗑学家来分析分析吗🙊

  

  

  ……

  

  

  

  194l 腿太长了没办法『楼主』:

  

  好了疑点都解释完了,当我第一次发现这个眼神的时候我还以为是鬼姐姐,然后我跟我一个比较听话的玩的比较好的弟弟说了这件事。也就是11,大家都知道的,不知道的就认识一下就好了。

  

  我跟11说完后,他就一脸懵的表示我是不是压力太大了,需不需他陪我去医院看看,我当时上去就想一jio,当然,作为一个镇守家庭的主干,一个稳重的成年人,一个温柔的哥哥,我只是轻轻的锤了他一拳。

  

  我果然还是太善良了😔。

  

  

  

  195l:

  

  哇啊啊主线剧情开始了嘛

  

  

  196l:

  

  可以开始召唤嗑学家了

  

  

  197l:

  

  我来了我来了,感觉已经养肥了的样子。

  

  

  ……

  

  

  246l 腿太长了没办法『楼主』:

  

  不过宠溺孩子的我还是陪他去了一趟医院,路程中还差点被人认出来。咳,也是蛮羞涩的,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第七人民医院的医生告诉我的精神并没有任何问题。

  

  于是我开始怀疑是不是真的是鬼姐姐盯上我了。

  

  

  247l:

  

  其实是鬼哥哥吧[狗头/狗头]

  

  

  248l:

  

  楼上发言我觉得可以!![狗头]

  

  

  249l:

  

  老师为什么每次明明只是一些很细微的东西都被你说的如此好玩,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天赋吗hhhhh

  

  

  ……

  

  

  346l 腿太长了没办法『楼主』:

  

  折腾一天,我也累了,去那个诡异的厕所飞快的冲了一个澡就出来了。当然,不是因为怕鬼,我可是家里顶梁柱,这点小东西我怎么可能会害怕。

  

  第二天,我向一个我比较信任的室友哥哥……额对,就是那个你们觉得很温柔的那个8,我把这个事情告诉了8,然后8出现了与11的同款表情。

  

  真好☺。

  

  

  

  

  3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dbq其实我不想笑的,通常我只有在憋不住的时候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8l:

  

  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bq老师我不是故意的但是真的hhhh)

  

  

  ……

  

  

  412l 腿太长了没办法『楼主』:

  

  当然,8果然是对我最好的,陪我去厕所体验了一把,其实就是两个人偶尔背对背偶尔脸对着脸傻愣愣的站在那儿站了大概半个小时。

  

  结果那个眼神完全没有出现☺。

  

  鬼姐姐你就不能雨露均沾一下嘛,非要取我这一瓢???😞

  

  

  413l:

  

  hhhhhh老师我还以为你们是一起洗了个澡呢

  

  414l:

  

  楼上思想有一、、危险啊

  

  

  415l:

  

  根据413l的小伙伴,让我猜猜有没有可能你们两个坦诚相对鬼姐姐(鬼gg)就吃醋出来了呢?

  

  

  416l:

  

  !楼上我可以!!!是嗑学家来了吗我啊啊啊啊啊!!

  

  

  417l:

  

  415l的小伙伴诚挚要求你多写点,笔给您递上。[可怜/可怜]

  

  

  ……

  

  

  544l 腿太长了没办法『楼主』:

  

  第三天和第四天,我又分别去寻找了4和9。4一副跃跃欲试打算帮我抓鬼的样子,而9安慰的对我一笑,跟我说,要买支股嘛,说不定大脑刺激一下这感觉就没了。

  

  我:……

  

  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这群憨批可能都靠不住。

  

  

  5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9这个绝了,看起来有当老板的趋势。

  

  

  546l:

  

  哈哈哈哈哈老师一来,必出精品。这些室友也太好玩了趴hhhh,4这个反应绝了

  

  

  ……

  

  

  

  532l 腿太长了没办法『楼主』:

  

  后来,我没有再去寻求人帮助,每次洗澡🛀的时候就瑟瑟发抖的赶紧洗完就溜。不过那段时间好像那个窒息的眼神又没了。真的,我没臆想。就突然又没了。

  

  

  

  533l:

  

  我灵敏的感官告诉我,转折点要开始了。

  

  

  534l:

  

  hhhh鬼姐姐(gg)可能不要你了,他找到新欢了也说不定hhhhhh

  

  

  535l:

  

  楼上我觉得nsdd。

  

  

  ……

  

  

  578l 腿太长了没办法『楼主』:

  

  但从两个星期前,我开始放松甚至还在想着是不是真的是自己压力太大出现幻觉的时候,那个眼神又出现了。

  

  

  579l:

  

  hhhh鬼姐姐(gg)可能觉得还是你的身材比较好?(bushi

  

  

  580l: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师和在做的果然都是在下的快乐源泉。

  

  

  ………

  

  

  

  621l 腿太长了没办法『楼主』:

  

  在这个环境我强忍耐着就当做无事发生洗了三天,大致确定了这个眼神分别出现在三处角落。

  

  那时候我还奇怪,难道我的魅力四射引来了三只鬼姐姐?

  

  

  6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只变三只,老师好福利啊hhhhhh

  

  

  623l:

  

  腿长老师不愧是你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624l:

  hhhhh老师你是又去哪里招来的三只嘛

  

  

  ……

  

  684l 腿太长了没办法『楼主』:

  

  哎我前面那楼是我的生日欸,老天肯定都在保佑我,嗯。歪了,继续,后来我仔细想想都觉得应该是哪里不对。于是,在一个休闲的下午,先是被迫和3、6一起打了几盘游戏,又喝了一杯来自10亲手研磨出来的咖啡,捏了一把11软乎乎的小脸。然后借口游戏打累了回去睡个回笼觉回到了房间,戴上了许久没戴的隐形眼镜。

  

  没错,我其实是个看世界会蒙住一层神秘的纱罩的一个男人。我觉得吧,这样看世界其实还挺好的,可以给人一个朦胧美的意境😉。

  

  

  685l:

  

  其实你就是一个近视还不好好带眼镜的坏小孩吧(?bushi

  

  

  686l:

  

  楼上我挺你哈哈哈哈哈

  

  

  687l:

  

  11弟弟好受老师宠爱啊,天天捏他脸蛋,总感觉手感一点非常好。

  

  

  688l:

  

  我觉得楼上说的对,但是我10哥哥的手艺也绝,要知道抓住一个男人的❤️首先你要抓住他的胃。

  

  

  ……

  

  

  

  876l 腿太长了没办法『楼主』:

  

  那天,我努力的把隐形眼镜带了进去,对着厕所一直沉思着,思考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在一个转头巡视中,清晰的视野里一个隐蔽的角落里有些东西冒出了头。

  

  我还正疑惑呢,什么时候我厕所里多了一点奇奇怪怪的东西,仔细扒拉下来一看,我感觉,我再也没有值得相信的人了。因为,那是个针孔摄像头😊。

  

  

  

  877l:

  

  ??什么东西??针孔摄像头??老师你没事吧?!!

  

  

  878l:

  

  ??怎么会有针孔摄像头这种东西??

  

  

  879l:

  

  这是是犯法的吧??老师你报警了吗??

  

  

  ……

  

  

  936l 腿太长了没办法『楼主』:

  

  那天,也就是前天,我吓的差点搬出去住。这回没在吊儿郎当了,仔细的巡查着每一个角落,害,还真被我预感到了,一共搜出了三个摄像头。一个是在洗手台的下方,一个是在马桶的一个缝隙里,还有一个是在一个死角。

  

  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手动再见😊。

  

  

  937l:

  

  !!老师你没事吧?!!😭😰这种东西是开玩笑的吧??!

  

  

  938l:

  

  老师你这么说也不好笑了,我心疼你了快搬出来吧,什么奇怪的房子啊😱😱

  

  

  

  ……

  

  

  

  1099l 腿太长了没办法『楼主』:

  

  我开始思考搬出去的打算了。鬼知道为什么我的厕所里会有这种东西啊摔!!

  

  那些东西我都没碰,毕竟我还是一个有点脑子的人。按照一般情况下,外人没有可能会跑去我的房间装这些摄像头。

  

  据我分析:其一,虽然我的工作比较复杂,各个领域的人都有接触到那么一点,但这个公寓是公司发放下来让我们住的,一般的保护措施公司还是会有的。其二:我的房间其实除了那几个室友和一个跟我一起跑工作的哥哥被允许进来,其他人都是不能进的。

  

  所以,“凶手”基本可以锁定在我的那十个室友和那个哥哥中间。

  

  今晚开始套话☺。

  

  真不错,鬼片变悬疑了,等我查出了真相我就是名侦探柯南本南了🙃

  

  

  

  1100l:

  

  老师你还没报警吗?😨😨报警吧!这种室友有点可怕

  

  

  1101l:

  

  有点想笑(bushi),老师请你立刻逃离这群男人!!

  

  

  ……

  

  

  

  1499l 腿太长了没办法『楼主』:

  

  啊,今天的我依旧在空余时间寻找凶手,但为什么我看谁都不太想凶手的样子😔。

  

  为了保障我洗澡🛀时的舒适感,我还是决定把它给卸了。

  

  好了这个故事就差不多结尾了。感谢大家的捧场,我这说出来心里也好受多了,马上快元宵,大家一定要记着吃汤圆噢。对了,我差不多该封楼了,不能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 end

  

  

  1500l:

  

  ??老师你还在??老师我帮你报警你位置在哪啊我快急死了呜呜,老师听我的快搬家,我现在也很认真。

  

  

  ……

  

  

  

  ————封————

      

  

                                   ——end‖


吃汤圆了嘛?


评论 ( 20 )
热度 ( 26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