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改

你在等什么

【all南】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10>

       ♟填坑中

  

  ♟文笔渣重度ooc警告,

    

       ♟不上升的咱都是好孩子哈

  

  ——

  周震南看到那个人影,内心一惊,鸡皮疙瘩起了一身,他揉了揉自己的胳膊,想去看看那人是谁。

  

  好奇心害死猫,这话果然不假。

  

  周震南小心翼翼的挪了过去,试探的喊了一声,那个人影没有动。

  

  于是他又往里面挪动了一点,大片的不明痕迹印入眼帘。

  

  一个人,一个被钉在墙上的人。

  

  那人的头无力的往旁边扭去,以一种极为怪异的坐姿被一个铁棍钉在楼房的墙上,到处可见的血迹斑斑点点的撒在四周,身边还有一只黑色的猫正舔食着地上的血迹,而且那人,有着非常让他非常熟悉的面孔——刘也。

  

  周震南瞳孔聚缩,浑身寒毛竖起。

  

  “喵~”

  

  黑猫转头,对着周震南叫了一下,金色的竖瞳盯着周震南。这声轻微的猫叫声在这个封闭的空间里听的一清二楚。

  

  周震南毛骨悚然,惊恐的想要逃跑,但不知为何他的腿像灌了铅一样,沉重的让他一步路也无法跨出,他僵硬的身子,看着那黑猫踏着猫步,一点一点的走近他。

  

  一只手突然搭在了周震南的肩膀上,吓得周震南一个机灵一蹦蹦到了很远的地方,双手呈现鸡爪模样,奔溃的一个音调都发不出来。

  

  “南南?怎么了这是,刚杵在这儿看什么呢?”赵磊刚在车子里一眼就看到定在这儿的周震南,暗骂那几个没有一个靠的住的,竟然真的让周震南一个人出来。

  

  赵磊让司机停下车,靠近了周震南才发现他的状态不太对,尤其是自然垂在两边的手,战栗的厉害,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在他接受范围内的画面。

  

  他仔细观察了一下这个四周,这就是一个非常常见普通的小巷子,只不过比起其他地方,这里对过路边的绿植刚好多了一棵枫树,除此之外,好像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敏感的他感觉到周震南的状态貌似越来越不对劲,害怕他可能会想起什么,试探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怎么了?”

  

  周震南觉得刚才那一秒,他的心跳可能都停止了,拉着赵磊的袖子带着些哭腔慌乱的磕磕绊绊语无伦次的想说什么,“也、也哥,那边、猫、都是血、红色的猫,,不是,,我……”

  

  “你慢点说,别急,先稳定一下情绪。”赵磊心里的疑虑更大了,狐疑的看了看周震南原先盯着的地方。

  

  “不是,是也哥、刘也他——”周震南回头指着那个方向,一看,什么也没有。

  

  地上没有任何痕迹,没有被钉在墙上的刘也,更没有那只金瞳黑猫。

  

  周震南愣住了,他的精神已经快要崩溃了,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

  

  

  “不用太沉迷这里,这只是一个荒诞的梦……”

  

  “旁观是最好的保护伞……”

  

  

  这段话毫无缘由出现在周震南的脑子里,他看着赵磊一副对他关切的样子,脑子里闪过了很多人的脸孔。

  

  都是

  

  假的?

  

  他垂眸,告诉自己冷静,嘴角扯出一点弧度,拍了拍赵磊的背说:“没事,可能是我看错了,在医院了躺久了有点神经质了。”

  

  “啊,这样啊,那我们回家吧,天都已经黑下来了,你还穿着睡衣,小心着凉。”

  

  周震南敷衍的的点了点头,任由赵磊牵着回到车里。

  

  周震南一直趴在车窗,死死的盯着那个地方,在车子启动的最后一秒,一只黑猫从角落里出来,对他歪了歪头,叫了一声。

  

  一路无言。

  

  ——

  

  

  刘也一个人回来让任豪有些惊讶。

  

  任豪往他身后看了看,试探的问周震南怎么没跟着你一起回来。

  

  刘也垂眸,面无表情的解释:“本来我是跟在小南身后,怕出什么意外,但在半路,赵磊给我打了一通电话让我回家,不用管小南。”

  

  “然后你就回来了?”任豪不可置信。

  

  刘也撇了他一眼,烦躁的怼了回去:“不然呢,继续跟着吗?不然你去跟着?”

  

  “好了好了,”翟潇闻及时把打断了两人即将引发的争吵,“既然是磊哥发话,那么肯定就有磊哥自己的用意。大家都是一个头发上的蚂蚱,磊哥总是不会害我们的。是手机不香还是电视剧不好看啊,乖乖坐在等他们回来不就完事儿了吗。”

  

  “就是就是,翟潇闻你去看看阿姨晚饭做好了没,”何洛洛不客气的指使着翟潇闻,手里捧着一包薯片,往嘴里塞了一片,“豪哥没事,既然是磊哥,就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叮咚。”门铃的响声打断了何洛洛的话,最靠近门口的翟潇闻主动的去开了门。

  

  赵磊看着门口一堆人,有些疑惑,“你们一个两个都围在这里干什么?”

  

  “大概是在等你们回家?”焉栩嘉试探。

  

  周震南一进门眼睛就没从刘也身上移开,现在的刘也和脑子里的那个画面不断的交织重叠。

  

  还有,那只猫。

  

  “南南怎么了吗?”刘也看周震南一直盯着自己,心理有些焦虑,这个鬼地方处处都透着些诡异的意味,如果不是探测器显示南南的情绪已经快要呈现奔溃的状态,他也不会这么莽撞的就要求博士让他进来。

  

  周震南避开门口的几个人,丢下一句没事就魂不守舍的回到了房间。

  

  几个人疑惑的互相看看对方,只有焉栩嘉看了一眼刘也,低头扒拉了一下自己的头发。

  

  事情越来越有趣了。

  

  

                                 ——tbc

  

  

  

  

  

  

  

  

  

  

  

  

  (ps:对,大纲不见了,我也忘了之前是怎么想的了,之前埋的暗线我也忘光光了,所以可能会出现很多的bug,而且真的可能会烂尾,呜呜呜dbq,我有罪)





评论 ( 42 )
热度 ( 430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