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改

你在等什么

【all吻】狩猎

      欠@伍不凉 老师的文,劝大家db需谨慎(?

  

  说好的文言文变成了all吻(摊手),逐渐阿凉老师化(?

  

  pldd之间的无聊友情(gou xue ai qing)故事

  

  ooc预警,勿上升

  

  ——

 

  

  

  

  

  

  

  ——

 

  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想你的心  纠结着我

  

  ——

  

  

  严浩翔这次回来,是带着目的的。

  

  目的并不复杂,无非就是追梦、出道,还有,回来看看听说那个一直等着他的人——

  

  贺峻霖。

  

  然而,在儿时泛了黄的记忆碎片里挑挑捡捡重新拾回那颗被他珍藏起来的珍珠时,那珍珠却失了色。练习时支撑他坚持下去,反复摩挲过的,揉碎了化在心里的这个名字的主人,好像不再是心中所想。

  

  贺峻霖那句话真的让人感触颇多,尤其像严浩翔这样说实在的不过还是个半大的孩子,经历过的大大小小的磕绊化为实体的伤疤,结了痂又被撕开,最后形成的那一道道疤痕凝聚成了这么一个矛盾少年。

  

  明明是最要强的,却也是脆弱的。

  

  于是,当贺峻霖张开双手看着他无奈的笑时,熟悉温暖的拥抱也被他误解成了重逢心动的讯号。

  

  

  

  ——

  

  Fell for these ocean eyes

  

  沉醉于那一双海洋般的双眸

  

  ——

  

  

  变质的心,偏向了另外一人。

  

  刘耀文。

  

  初见时,他除了贺峻霖其他人都不熟,尤其是刘耀文。养眼的美人总是有特权的,无关乎男女。只一个照面,严浩翔就记住了这个只比他小些的弟弟。  

  

  严浩翔很喜欢刘耀文跳舞时的模样,自信张扬的大男孩不稀少,但那种纯真到极致的还清楚的明白自己的魅力,并不断的放大化自身魅力的少年,少见的让他忍不住去靠近,这是一直是他最羡慕也是最向往的模样

  

  刘耀文总是有很多的奇思幻想,14岁的小朋友虽然已经抽条成一副成年模样,但与他交好的每个人都知道,这不过还只是个没长大的弟弟。

  

  他偶尔会想为什么天空是蓝色的、太阳是金色的;为什么骑士救了公主公主却和王子在了一起;为什么童话故事的结局总是美好圆满的,公司为什么又总是要把他们拆散了又重组。

  

  都是没有答案的。

  

  于是,丁程鑫、马嘉祺、宋亚轩从十二岁的小猪佩奇听到十三岁的熊出没到现在十四岁的铠甲勇士、果宝特攻,看着自家养的小狼崽长成了这幅只有虚架子的小狼王。

  

  或许是性格使然,被那双眸子看着的时候,你会感觉到好像他的眼里只有你一人一样,清澈见底,倒映着你的身影。

  

  深情的让严浩翔忍不住想要沉迷下去。

  

  然而,他是一只家养的小狼,被铐上项圈的,有主的,小动物。

  

 

  

  ——

  

  The man who has been kept in custody  

  

  一直被伺养的   那个人

  

  ——

  

  贺峻霖在很久之前就有告诉过严浩翔,刘耀文是有主的。那会儿的他还是觉得自己对贺峻霖的感情是喜欢。

  

  还未完全融合进这个小圈子里的严浩翔总是想着法子和贺峻霖待在一块儿,然后,逃避开其他对他或试探或敌意或怜惜的目光。

  

  聊的多了,这个小群体的体系也摸的透彻了,比如被伺养的刘耀文。

  

  知道这件事的时候,严浩翔的第一反应不是惊讶,而是一股无名之火窜了上来,但把大半精力放在和贺峻霖身上的严浩翔很快就把这股奇怪的火气给压制了下去,把这火气冠上一个醋瓶字的头衔,因为贺峻霖总是会笑着谈起这个让他又爱又恨的弟弟。

  

  甚至严浩翔还自我否定过,这团火的存在性。现在的他想想,那时冠的头衔是对的,只是用错了对象。

  

  心里的人换了,目光注视的方向也从贺峻霖的身上转移到了刘耀文身上。

  

  平时完全注意不到的点,也被撕碎了遮羞布,坦荡荡的裸露出来。

  

  当然或许还因为,他们从未想过遮盖这个荒唐的关系,只是之前被严浩翔忽略个透彻。

  

  于是,这群人之前的那些没被他get到点的地方也有了解释。

  

  比如,客厅看电视时马嘉祺总喜欢环抱着他刘耀文,刘耀文好像也被抱习惯了,乖乖坐在他怀里被抱着,和他一起看着电视。

  

  又比如,丁程鑫总是喜欢把刘耀文推到一个死角,干了什么不清楚,反正等刘耀文回队后,要么是好看的唇有些红肿,要么脖颈锁骨有些奇怪的痕迹。

  

  如果这么明显的事情他都不明白是怎么回事,那么,他这也白活了。

  

  可能也就是这样,被伺养的这个人不知不觉纯情中沾染了代表讨好的媚气,清澈的眸子里多出了勾人的挑逗。

  

  欲罢不能。

  

  

  

  

  

  ——

  

  Bite my tongue bide my time

  

  咬紧舌头沉默 等待我的机会 

  

  —— 

  

  

  他是有主的。

  

  严浩翔无数次这样告诫自己。

  

  有用吗,不会有用的。这注定是一场无效的劝说,如果有用的话,亚当与夏娃不会偷吃禁果,玩笔仙的人不会一揪一大把,蓝胡子的妻子更不会去打开那扇不能打开的门去一探究竟。

  

  于是——

  

  故作无意搭上肩膀的手,自然的垂眸弧度,毫无间隙的玩闹程度,以及互相理解的灵魂契机,快速拉近着严浩翔和刘耀文的距离。

  

  一点一点打碎了刘耀文自我封闭的保护罩,暴露出了那个被chocker圈住的脆弱的脖颈。

  

  美好的东西可能都有烟花的特点吧,美的让人窒息却也易冷、转瞬即逝。马嘉祺的控制欲真的强的可怕,身为私有物的刘耀文如果不是有太多的不可控因数,绝对会被他困在裤腰带上随身携带。

  

  饲主之间似乎也有着什么协议,将小动物看护的牢牢的。

  

  严浩翔一直认为没有什么是严丝合缝的,尤其是这种共有的体系,不会有人会完全信任对方的,这就是现实。

  

  所以当另一个的身影跌跌撞撞的跌进了他的视野里时,他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

  

  将碰到壁的血吞入腹中,收拾一下,换上知心弟弟的模样,制造契机,然后,等待。

  

  他相信

  

  宋亚轩,将是他最好的武器。

  

  

  

  

  

  ——

  

  Me and my sins go

  

  我与罪孽一同蔓延

  

  ——

  

 

  世界上不会再出现比宋亚轩更喜欢刘耀文的人了。

  

  可能真的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缘由,不同于其他人想要掌控的心里,他更想要的,是刘耀文的感情,无论是友情的、亲情的,还是爱情的。

  

  爱情。

  

  真是一个可笑的词汇,严浩翔这样想到,就像柏拉图一样。

  

  才16岁的宋亚轩虽说比起以前已经收敛了很多自己的情绪,但每当刘耀文被丁程鑫和马嘉祺围住时,虽说只是一点,但那不甘和嫉妒的情绪还是让敏感的严浩翔给捕捉到了。

  

  知心弟弟的形象很成功,单蠢的小鱼儿果然听信了他的话,答应和他合作把小动物从“水深火热”中救出来。

  

  过程是顺利的,宋亚轩成功的牵制住了那两个人,催情药也发挥了实质的作用。

  

  严浩翔亲了亲床上意识逐渐丧失的刘耀文,刚有些得意于计划的顺畅,到手的人儿却在他不注意时,不翼而飞。

  

  接踵而至的,是第二个意外。看似完美的计划实际上漏洞百出,马嘉祺和丁程鑫从一开始就知道,不过只是想陪他玩玩看他到底想干什么而已。

  

  牵制住的两人,理所当然的比他预想的要回来的更早,早到他完全想不出一个完美的说辞。

  

  马嘉祺和丁程鑫也没想到,不过是无聊想玩玩,竟然把自家豢养的小狼崽给弄丢了。

  

  严浩翔呆滞的回想着一切的过程,直到被丁程鑫拽着衣领问刘耀文被他搞到哪里去时,脑海里突然想起一个画面来。

  

  

  

  

  

  ——

  

  Devils hide behind redemption.

  

  救赎的背后隐藏着恶魔

  ——

  

  

  刘耀文意识到自己被喂了奇怪的东西时已经晚了,燥热难堪像万只蚂蚁啃噬星星点点的席卷全身,耳边还回荡着马嘉祺对他的叮嘱,视野里严浩翔的身形也越来越模糊。

  

  然后。

  

  然后他被人扶了起来,好像是要把他换一个地方。被燥热搅的混沌的大脑已经无法支撑他思考这人是谁了,只是隐隐约约感觉这人好像不是严浩翔。

  

  他下狠心咬了咬自己的舌尖,刺痛感让他恢复了几秒的清醒,也让他认清的扶着他的人是谁。

  

  是贺峻霖。

  

  意识到是贺峻霖的时候,他仿佛像是只小刺猬一样,把浑身坚硬的刺尽数收回,露出了自己最柔软的肚皮,提防也被他卸处干净。

  

  这是他的小哥哥。

  

  这是对他最好的小哥哥。

  

  所以,在那个昏暗的地下室里,小哥哥扣住他的腰狠狠将他贯穿时,疼痛让他恢复了一瞬间的清醒,最后他带着不可置信陷入情欲之中。

 

  贺峻霖看着刘耀文被情欲渲染的绯红的侧容,弯了弯好看的眼睛。

  

  “两年了,你终究还是我的。”

  

  

  

  ——

  

  Welcome to my dark side

  

  欢迎来到我堕落的边缘

  

  ——

  

  

  

  

  

 

  

  

  

  

  

  

  

    

  ——

  我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我疯了呜呜呜,有被自闭到谢谢。

  

  是不是看不懂,没关系,我大致说一下↓

  

    翔回来刚开始以为自己喜欢贺,但其实后来他才反应过来他好像对贺只有亲情,而且还对文产生了感觉。文又是属于马和丁的,并且马和丁是是伺养者。←这一点是贺儿透露的,贺从翔回来没几天就发现翔喜欢上文,所以翔一直以为策划了一个完美的计划,实际上在一开始就被贺计算了。

  

  大概就是这样,嗯。

评论 ( 46 )
热度 ( 1653 )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