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改

你在等什么

【all南】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8』

  ♟ooc,严重ooc,望周知

  

  ♟结尾开始蓄力了

  

  ——

  

  

  周震南信鬼,信神,信佛,信科学依据,信一切有理有矩有灵的东西。

  

  因为——存在即合理。

  

  这是一个信仰,创作的根据。他不信他现在被不知名的力量搞到这个处处透着股奇怪意味的地方是没有意义的。

  

  一定是哪里出现了问题,亦或者,有人想告诉他些什么。

  

  他整个人倒在大床上,陷入进去,盯着头顶的月亮灯,灯纹路的漂亮在还没开电源就已经可见一斑。但仔细顺着那个灯的纹路游走,他竟然很快的就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

  

  他刚进来的时候就仔细看了看这个房间,有个电脑桌但没有电脑。

  

  一张大床,粉粉的还挺少女心,也不知道这是谁的恶趣味,不过倒是有了那么一丝的熟悉感。

  

  有点想家了……咳,打住。

  

  衣柜是那种一面墙式的,米白色,打开一看特别的空旷,多数是一眼就能判定是昂贵的定制服饰,风格是他喜欢的,但平时他可能会经常穿的衣物只有一个小角落。

  

  还有个独立的厕所,淋浴区和马桶分开,整体看上去并没什么问题。

  

  再配合日记上的东西,貌似他好像之前跟这群兄弟闹了矛盾?

  

  好像是一个叫阿沁的,他有这么个妹妹吗?

  

  想不通的周震南视线刚好走完灯的纹路,定睛一看,却是一下子冷汗都冒了出来,惊恐的坐起身来,蹦到了门口。

  

  那个纹路顺着那些若隐若现的线条连在一起组成的,是一只眼睛。

  

  一只合眼的眼睛。

  

  周震南拧开把手冲出房间,生怕那只眼睛可能会睁开看他一眼。

  

  毕竟,很多时候的开始都是在人群中多看了那么一眼。

  

  门关上后,周震南靠在门上懵了大约两分钟,才有些欲哭无泪的抱住只有一百斤的自己。

  

  哦不对,被接回来之前他看了一眼护士姐姐的那份病历本,好像他连一百斤都莫得了。

  

  周震南神情有些恍惚,脑子里一片空白只剩下最后看到的那只眼睛。

  

  那只眼睛的眼尾不上挑也不下垂,类似于那种洋娃娃的眼睛。这对他的冲击来说太大了,简直比那些摄像头还可怕。

  

  慢慢回过神来的周震南幽幽逛到客厅,刘也正无聊的一个频道一个频道去的调着,明明那是个点播的。而一旁的夏之光盯着刘也的手不知道在干嘛,嘴里还念念有词的。

  

  等走近了才听清夏之光的嘴里在念叨着些什么。

  

  “56、57、58、59……”

  

  不错,夏之光还是那个夏之光,够无聊👍。

  

  这个插曲缓和了一点周震南的情绪,趿拉着拖鞋过去向他们打了一声招呼。

  

  “小南,过来坐,怎么又换上睡衣啦。”刘也笑着向周震南招呼着拍了拍身边的空位子。

  

  夏之光打发时间的目标消失,脑子一抽忘了刚才自己数到哪儿了,抬头看目光锁定到周震南一身睡衣软糯的模样,忍不住想要欺负他,手痒的起身去掐了一把他的脸:“南南你咋一回到家就把睡衣给换上了呢?”

  

  周震南干脆利落的直接一巴掌招呼了下去,懒得理他转身向大门走去。

  

  夏之光呼了呼自己被打红的手背挠挠头,疑惑的眼神向刘也求助。

  

  “手欠,”刘也瞪了眼夏之光,扔下遥控器,两步并一步的追上了周震南,不着痕迹的揽住了周震南,“南宝儿你去干哈呢?”

  

  “我想出气走走,透透气,感觉快要闷坏了,我都有点……出现幻觉了。”

  

  “那我陪你一起出去走走?”刘也掂量着语气,赵磊明确说过了,现在的周震南刚做完手术,仍然有不稳定性,最好是把他放在他们的视线之下。

  

  刘也的算盘打的很好,周震南的性格就是这样,吃软不吃硬,谁知夏之光这时候也凑上来,“南南我也陪你一起。”

  

  这话一出,刘也就知坏事了,果然,周震南轻轻推开揽住他的刘也,“不了吧,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而且就在这附近到处逛两圈就回来了。”

 

  目送周震南出门后,刘也脸色瞬间就沉了下来,夏之光也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好像又犯错了,一声不吭的自动去给赵磊打电话了。

  

  接到电话的赵磊正在与龙丹妮周旋着,他借着周震南的名义已经给周震南推掉了好多通告了,周震南的经纪人在龙丹妮这边编不下去供出了赵磊,这一举引起了龙丹妮的疑心。

  

  而他要做的就是让龙丹妮相信自己周震南这几天的确有事,万一龙丹妮知道他们把周震南送去了医院做了剖离记忆的手术,后果不堪设想。

  

  听到周震南出门的消息,赵磊眼神暗了暗,笑着回复了一句我知道了,然后再随便聊了几句家常才把电话给挂了。

  

  龙丹妮不是省油的灯,在她面前不管怎么回答都是错的,所以还不如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的样子。

  

  “怎么了?”龙丹妮问。

  

  赵磊笑着回答:“没事,家里的小猫溜出去玩了,被邻居看到了问我需不需要先接回他的家里暂时照看一下。”

  

  “哦,这样啊。”

  

  最后,在赵磊的信誓旦旦下,保证了周震南在过两天绝对就能回来了,龙丹妮这才放过赵磊。

  

  在赵磊离开之前,龙丹妮还送给了他一句话:“做任何事情之间,先掂量掂量自己,把自己表面的东西先给收起来。两天时间,他再不回来,我会干嘛你自己清楚。”

  

  赵磊笑着什么也不懂的样子应下了。

  

  出公司后,赵磊迅速黑了脸,龙丹妮或许是知道了些什么,这是个大隐患,不过现在……

  

  专车司机瞄了一眼后视镜看到黑着脸的赵磊,吓得揉了揉眼睛,等抬头再次看过去的时候,人却是笑意盈盈的。

  

  自以为以为是老眼昏花的司机师傅摇了摇头,发动了汽车。

  

  

  

  

  

  

  

  

  

  

 

  

  

  

  

  ★部分解析:

  

   2023年是一个一切事情发展的初期,就是一个可能能挽救崩溃状态的一个世界,但每个人的内心都不同,想法也多少会不一样,随便一句话,随便一个动作就有可能变成这只轰动世界的蝴蝶,这个世界的小蝴蝶是焉栩嘉和翟潇闻。

  

  其实从源头上来讲,最开始黑化的就是赵磊。

  

  2023年的世界因为赵磊的嫉妒欲和占有欲将一个与南南交好的女孩子推向了悬崖。使得南南与这些人关系破裂。2023年4月25号的那篇被锁住的备忘录非常重要,大家可以猜猜内容。

  

  而这个赵磊的黑化也就推出了之前的2025的那个世界提出将周震南囚禁的会是赵磊。

  

    我也说过了,这个世界的蝴蝶是焉栩嘉和翟潇闻,焉小蝴蝶和翟小蝴蝶不算是黑化最快的,但却是最开始行动的两个人。是这个世界存在bug的两个人,后期他们会有所行动。

  

  然后这一切连起来是有一个关键词的,大家可以猜一猜呀,(其实就是想要评论,咳)

评论 ( 24 )
热度 ( 46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