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改

你在等什么

【all南】一餐火锅引起的悲剧

      ♥51已删


      ♟群里南羽小朋友@南羽 的生日点梗,祝你生日快乐🎊🎊 

  

  ♟明日一与R1SE的碰撞

  ——

  (一)

  

  世界最尴尬的事情莫过于情敌碰面还要假装关系很好的样子,尤其是在一个超过10人以上的聚会活动中除了你喜欢的那个人都是你情敌。

  

  

  (二)

  

  >微信 花开壶贵(11)

  

  

  我5G了:

  

  有人撒?

  

  

  忙内也哥:

  

  有有。

  

  

  🐦就鸽子吧:

  

  来举爪。

  

  

  夏之光不是黄瓜:

  

  到了到了。

  

  

  小翟天下第一帅:

  

  闻讯赶来。

  

  

  股市红了:

  

  来冒个尖。

  

  

  🍳:

  

  来晚了。

  

  

  

  

  想做你的派大星:

  

  我要出个声表示我存在。

  

  

  🍍:

  

  楼上+1

  

  

  我5G了:

  

  还有谁没出来?

  

  

  齐齐天大圣:

  

  对不起腿短跑慢了,久等了。

  

  

  我5G了:

  

  好的,问一下,你们吃火锅撒?

  

  

  股市飘红:


       吃撒。

  

  

  夏之光不是黄瓜:

  

  吃吃吃。

  

  

  🐦就鸽子吧:

  

  那这个得吃吧。

  

  

  小翟天下第一帅:

  

  南南你请客我们就去吃。

  

  

  忙内也哥:

  

  对,宝儿你请客我们就去吃。

  

  

  我5G了:

  

  当然是我请了

  

  

  我5G了:

  

  宠溺.jpg

  

  

  想做你的海绵宝宝:

  

  !!好的一切听震南哥吩咐

  

  

  🍍:

  

  快,走起,今天吃穷他。哈哈哈哈哈哈

  

  

  忙内也哥:

  

  小南啥时候去?

  

  

  我5G了:

  

  就现在,已经3点了,到达目的地的话大概已经四点了,然后唠一下嗑就可以准备涮锅了。

  

  

  股市红了:

  

  行,那走呗。

  

  

  🍳:

  

  我换个衣服,等我下。

  

  

  忙内也哥:

  

  我也,等等我们。

  

  

  我5G了:

  

  ……

  

  

  小翟天下第一帅:

  

  ……骚还是你们两个骚

  

  

  忙内也哥:

  

  哈哈哈哈哈

  

  

  小翟天下第一帅:

  

  不能浪费时间,那我也去换一个。

  

  

  我5G了:

  

  ???想去换直接说嘛

  

  

  🐦就鸽子吧:

  

  吃个火锅还换什么衣服

  

  

  想做你的派大星:

  

  我也想说,无法理解。

  

  

  ……

  

  

  就这样,一帮人拖拖拉拉到了将近四点才出发。但他们的心情还是非常不错的,甚至还想翻滚跳跃。

  

  然而到达目的地后,所以人骚动的心都歇下了。

  

     其实这家火锅店的包间还挺大的,装修的还挺好,总体来说都很不错。但是看到已经坐在里面的的那几人他们这帮人的心情就开始急剧下跌了。

  

  “大家好久不见!”周震南先是推开门悄悄的观察了一下,然后像个小兔子一样蹦了进去大声乐呵呵的打了声招呼。

  

  那几个或低头玩手机或聊天的人一时间统一转头向门口看去,然后,气氛突然炸开了锅。

  

  “南南!”

  

  “阿南你终于来了。”

  

  “南南快来~”

  

  “南南……”

  

  “子坤你也来啦!还有毛毛,今天没通告?”周震南有些惊醒。

  

  “可不巧嘛,毛毛最近有点不红了,最近有点闲,对了,我的新专你买了没有?”毛不易慢慢把他的带进了包围区。

  

  焉栩嘉眼看着身边的人儿被一点一点包围起来,笑容渐渐消失。

  

  夏之光开始呈现懵逼状态。

  

  赵磊虽然还笑着,但看起来非常的僵硬,看着周震南跟对面那群人模狗样的一个一个拥抱过去,他觉得他要石化了。

  

  其他几个人的表情也都非常的千姿百态,各种各样。不为别的,就因为对面那群人模狗样的人是周震南在明日一里玩的最好的那几个“兄弟”。

  

  ‘孟子坤、赵天宇、钟易轩、廖俊涛、王竟力、吕泽州还有毛老师……妈妈呀,今晚这顿没法吃了。’明日十级选手翟潇闻直接就识别出了所有人的姓名。

  

  “你们愣那里干撒子?过来啦。”周震南依次跟他们拥抱过后,发现他背后的那些兄弟们一个个都僵在原地,才意识到自己好像忘了跟他们说还会来几个人,有些愧疚安抚的招呼他们过来。

 

  赵天宇这才看到周震南身后的一帮人,疑惑的歪了歪头,视线刚好就直接与赵让对上了,咧嘴笑笑。

  

  赵让打了个寒颤,感受到了世界对他的恶意。

  

  这人全部都进去后,周震南这才双手做祈祷状:“来,今天难得能聚的这么齐,所以就一起叫来出来吃个饭,聚一聚,大家都交个朋友,然后吧,其实大家都认识,也不用拘谨,对了”周震南说着拍了拍一旁一米九的大高个的背说,“这个大个子是我坤哥,孟子坤,你们可能比较陌生,我都一年没见到他了,今天见到还挺惊喜的。巨优秀,你们可定能聊的非常愉快。”

  

  “你好你好。”赵磊率先反应过来,都是wj家,怎么说南南的面子还是要捧。

  

  孟子坤冷漠的嗯了一声,这帮人说实在其实他认识一半,但都不熟,一排人扫过去印象最深的就是上次翟潇闻的粉丝,所以也就在他那里停顿了一秒。

  

  空气中飘着一股尴尬气息。

  

  周震南这个救场小王子反应很快,努力的搭上了他的肩:“子坤你啷个装高冷呢?”

  

  “没,你看我这学你学到你的精髓了吗?”孟子坤听闻,春暖花开,宠溺地笑笑,还往下蹲了蹲,让他搭的舒服一点,“这样可以撒?”

  

  “你这个再蹲也没什么用啊,你看看周震南这个身高,去年就是这个样,今年还是这个样。跟你这么一对比,画面实在太惨,没办法形容。”赵天宇这个嘴欠的,明明也没有比周震南高多少,但看周震南从进房间就没怎么注意到他,心里就不怎么舒畅了。

  

  周震南直接过去笑着给他两拳,“走我们去打一架,老债新债一起还。”

  

  赵天宇乘机装作是为了防御的样子抓住了他的拳头,笑咪咪的认怂到:“别别周震南,南哥,我错了,我们有话好好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嘛,你说是不是。”

  

  “赵天宇你就是欠收拾。”王竟力在一旁补刀,“大家快入坐啊,在这里干看着干什么?坐下来慢慢聊,慢慢吃。”

  

  “要来点小酒吗?”毛不易突然开口。

  

  赵天宇马上接到:“那肯定得来点吧,在这么愉快的一天里,不小酌一下都不够味,是吧南南?”

  

  “你别带坏我和南南,我们还只是成年一岁的小宝宝。”钟易轩道。


      赵天宇没忍住噗嗤笑出了声:“小宝宝?钟老师没看出啊。”


      钟易轩抛了个媚眼做娇羞模样。

  

  孟子坤环住周震南,推着他强行让他做自己的旁边,“南南你要不要喝点什么?”

  

  周震南没有多想就直接回:“要奶茶。”

  

  “哎南南团的朋友你们要来点什么?要小酌两杯吗?”廖俊涛看毛不易已经在点酒了忙出声问。

  

  赵磊强行被推出来表达:“不了吧,我们明天还要排练干什么的,酒喝了伤脑子,记动作会变慢。”

  

  赵天宇刚点了瓶红酒,听到这句话就不乐意了,“那你们是不会喝,想当年我……”

  

  “咳咳……”周震南及时的制止了他的吹嘘行为。

  

  “周震南你要什么?跟我小酌一杯咯~”赵天宇翻看着饮品单。

  

  “奶茶,葡萄汁也可以,你不说我不说就没有人知道我周震南喝不了酒。你们不觉得这个酒很辣吗?”

  

  “?辣吗?还好吧?来瓶香槟嘛南哥~”

  

  “不来。诶,你们怎么都不说话呀?磊哥?张颜齐?嘉哥?唠下嗑嘛。”

  

  张颜齐一脸懵逼的看了看周震南,他是从坐下后就一直等着吃完就走,完全没有开口的欲望。

  

  周震南到也没有时间顾及他, 直接靠着孟子坤探头看赵天宇点了什么,“土土,给我们葡萄汁,然后在来一打矿泉水,不准给我们点酒。”

  

  “啤酒都不喝就没点意思了哈。”廖俊涛在一旁煽火。

  

  “真的不能喝,明天排练呐。下次吧,等下次有空了。”

  

  钟易轩毫不留情的吐槽:“等你下次有空得等到下半辈子吧。”

  

  “那你们要来点啤酒吗?”周震南没有起身,直接靠在孟子坤怀里回头问。

  

  赵让拼命摇头,生怕他看不见自己强烈的拒绝。与赵让一起摇头的还有何洛洛。

  

  翟潇闻对酒到是有点兴趣,但刚前面孟子坤在他身上的那一秒停顿把他整个人都搞的怂兮兮的。

  

  周震南今天高兴,可能是因为平时他们吃饭就秉着一种食不言寝不语的良好美德,又有可能是那些可以护着他的哥哥们都在身边,忙跟着许久不见的哥哥们唠嗑,说说近况,到是没有关注他团兄弟这边的状况,只是偶尔在那边说多吃点,有人买单。

  

  所以说,R1SE这是团吵是吵,怂也是真的怂。平时都在那里唧唧歪歪的说一定要手撕情敌保卫周震南,做周震南坚强的堡垒。一到关键时候要真枪实火的干一架时,就什么都不会了。

  

  当然,这顿火锅也让很多人学到不少,比如——赵让、任豪等人。

  

  在这个火锅店里,赵让和任豪已经成功破解了边敷衍的笑边吃东西的特殊功能。

  

  还有像赵磊也尝到了如何努力挑起一个话题却被对方三言两语给引到了另外一个地方去的滋味。

  

  焉栩嘉第一次吃火锅感觉这么没滋没味,难以下咽。

  

  这顿饭,刘也只能说一句:“惨败。”

评论 ( 20 )
热度 ( 547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