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改

你在等什么

【all南】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2』

      ▼如题,你们要的续。

  

  ▼注意安全呀宝贝们

  

  ▼依旧文笔渣无脑ooc警告

  

  ——

  

   (四)

  

  北京傍晚5点。

  

  “南南,我回来啦!今日营业已完成,快夸我~”翟潇闻前脚刚踏进别墅的大门,就使出了洪荒之力呼叫周震南。

  

  周震南听到翟潇闻的声音时,已经跟任豪聊不下去了,便趿拉着脱鞋慢悠悠的抱着个海绵宝宝向门口的方向张望了一下。

  

  对了,海绵宝宝是从他床上随手抓来的,本来想着这应该是赵让,想把它好好的送回家,结果赵让看着被他送回来海绵宝宝,用湿漉漉的小鹿眼委屈的问:“哥,我哪里做错了吗?你说出来我改好不好?不要不喜欢让让。”

  

  周震南惨败,非但没有把海绵宝宝送回去,还莫名其妙的被人抱着亲了一下脸蛋,像哄孩子一样好好的把海绵宝宝给抱着。

  

  对于赵让的吻他是没有什么感觉的,顶多也就是惊了一下。

  

  实在是因为他的小朋友形象在周震南这里印象太深刻了,而且他也只是亲在脸上,像在平时,也总是有人喜欢亲亲他的脸的。

  

  这个固定刻板的思想让在这里经历了早晨风波的他并没有吃到教训,只觉得赵让想必是太开心了吧 。

  

  他果然是个好哥哥😌。

  

  不过这海绵宝宝手感的确是好,他抱着抱着就习惯了怀里有个娃娃的存在。于是这海绵宝宝一抱就抱到了现在。

  

  “来人啊,帮我提下奶茶!”随翟潇闻一起回来的还有赵磊,他提着一堆的奶茶看着翟潇闻在门口换完鞋子头也不会的奔向了周震南,顿时心里就不停的在口吐芬芳。

  

  周震南一听,回头把海绵宝宝往沙发上一扔,就奔向了赵磊。

  

  翟潇闻看周震南也奔向他,高兴得更加热情了。然后,他们错过了。

  

  “磊哥给我。”身为一个队长,可以说这种事情已经成为了他的反射条件,二话不说的就想把赵磊手里的奶茶抢过来。

  

  “哎别别,南南我来吧。”翟潇闻重新返回门口,把奶茶抢了过去。

  

  周震南:……

  

  赵磊:……

  

  周震南看着翟潇闻的背影,内心复杂,就在前面他被翟潇闻抢走奶茶的那一瞬间,他感觉,他可能是个二级残废。

  

  赵磊换完鞋子就赶紧跟了上去,翟潇闻把奶茶往桌子上一扔,挑了个自己喜欢的口味就准备去洗澡。

  

  赵磊一杯一杯的摸了下从中挑出一杯递给周震南。

  

  周震南开始还疑惑赵磊的动作,直到他接过赵磊给他的那杯奶茶。

  

  “热的?”周震南疑惑。

  

  “嗯,你现在只能喝热的。”

  

   哦,他前面应该自信点,他真的是个二级残废呢。

  

  呵。


       呵。

  

  “对了,你今天抹药了吗?”赵磊随手拿了一杯,将吸管插了进去。

  

  周震南捧着奶茶捂手,话说明明是已经快接近夏天的天气,他的手却怎么也暖和不起来,“抹什么药?”

  

  赵磊看他那个懵懵的样子,无奈的摸了摸他的头,放下奶茶,“一看你这样就知道没抹,今晚本来应该是光光的,但他昨晚偷溜进去,所以今天单拎出来重新抽签,好像是抽到了赵让。你下面不抹,你今晚就不好受了。我去给你拿药膏。”

  

  “???”周震南满头问号的看着他离开的背影,什么抽签什么下面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等等,下……面?

  

  这么一想,本来已经被他忽视掉的酸痛感和那个地方的痛感就开始袭击他的大脑神经末梢了。

  

  周震南神经再粗也大概明白他要干什么了,当即脸色一变,小心翼翼的回了房间。当然,他还没忘记捎上被他遗弃在客厅沙发上的海绵宝宝。

  

  奶茶和海绵宝宝更配哦✌️。

  

  

  “南南?”赵磊赶回现场时,周围已经一根头发都没有了。

  

  他在群里发了一条有没有看到南南,还顺便发了一条下来拿奶茶的消息。

  

  何洛洛秒回说他看到了周震南回房并锁门的全过程。

  

  想是周震南又害羞了,赵磊无奈的又叹了叹。

  

  手上握着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一看是刘也发了个消息过来@了他问怎么了。

  

  他回到南南今天药膏没涂。

  

  于是刘也带着备用钥匙就直接风风火火的冲了下来。

  

  

  (五)

  

  房间里,周震南正在用电脑查阅着这个平行世界的各种信息。

  

  其实这一天他并没有浪费到处闲逛。

  

  虽然这一切都很真实,每个人的性格与平时的相处方式都没什么差别,但他还是觉得有什么地方违和。

  

  之前被他有去研究过结婚证,问过专门部门,的确是真的,国家政策也变得非常开放,由于因为女性的锐减,出现了一妻多夫制,同性恋结婚政策也被允许通过。

  

  不过结婚证并不能代表什么,关键是为什么他会和他的兄弟们结婚,这是他最搞不懂摸不清的事儿。

  

  而且,他手机里的微博怎么也登录不上去。

  

  周震南喝了一口奶茶,刚从网页找到自己的微博,门外钥匙开锁的声音吓得他直接把笔记本给合上了,拿着起手机随便点了个APP做掩饰。

  

  “小宝?”刘也没发现什么异常,看周震南背对着他们在看些什么,赵磊到是感觉到了什么,但又被刘也这声小宝给弄没了。

  

  周震南这才装作被吓到的样子回头,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也哥,磊哥?你们两个怎么进来的,我不是锁了吗?”

  

  “我们人手一把备用钥匙你忘了吗?”赵磊调笑,“对了,我们把药膏拿来了,过来抹一下。”

  

  周震南脸色白了白,今天他可是跟每个人都有保持一定距离的,就是怕他们太过于亲密的动作,“不、不好吧?你药膏给我我自己抹。”

  

  “你一个人不好抹,万一你没给轻重没抹好还裂了呢?”刘也清风云淡的吓唬着他。

  

  周震南还真的被唬住了,想象了一下下面裂开的滋味,打了个寒颤,但羞耻心还是占了上风:“我觉得吧,我感觉我可以。”

  

  “你觉得不管用,好吧。乖啦,闹什么别扭,反正都已经做了那么多次了。”赵磊在旁边补刀。

  

  ???你们就是这么当着一个20岁小孩子说话的???

  

  周震南满脸不可置信。

  

  “别怕小宝,就给你抹个药,又不会吃了你,抹好了你下面也不会这么难受了。”刘也慢慢向周震南逼近。

  

  不得不说,周震南还真的有点心动了。

  

  最后,他还是屈服了,当冰凉的指尖带着药膏停留在那个部位摩擦时,他又后悔了。羞恼的把自己的头埋到了枕头里。

  

      里🐴啊。


  想到有两个人现在在盯着他的那个部位看他就难过。

  

  而刘也和赵磊,也看着他身上迅速浮现出了一层粉红色的光泽。

  

  可爱的想一口把人吃进肚子。

  

  

  

  

  ——

  

  ps:这篇也太可怕了吧,评论区为什么从哈哈哈楼变成了蹲蹲楼呐?一打开十几条的蹲后续评论😂

  

  这文,甜吗?我怎么感觉又不甜又无脑,来把刀刺激一下怎么样?

评论 ( 54 )
热度 ( 1095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