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改

你在等什么

【all南】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

       ▼文笔渣无脑ooc警告

  

  ▼团内all,就这样”

  

  ——

  

  (一)

  

  我,周震南,一个24k纯金爷们,人称南哥。曾经称霸幼儿园的我就在今天,他们竟然说我已经结婚了?!

  

  而且还是和汉子结的婚??!

  

  是汉子也就算了,没想到是竟然还有那么多个???!

  

  那么多个也就算了,竟然还都是我的兄弟们????!

  

  这个就触及到我的知识盲区了.jpg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是我在做噩梦吗?还是说难道我又2G了吗?

  

  为什么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样?

 

  

  ——

  

  “小宝,起床啦,再不起早饭就要凉掉了哟。”刘也一进来就看到周震南仰头45度角忧桑的看着天花板,不由觉得好笑,宠溺的摸了摸他后颈的一颗草莓印,“宝儿你在看什么呢?”

  

  “也哥你不懂,这是一个真男人的忧桑。”周震南如是回答道。

  

  

  想想他今早迷迷糊糊睁开一半眼睛想看看这个世界,眼睛视区就全被焉栩嘉的超清放大睡颜给霸屏了。

  

  开始还觉得没什么不对的地方,粗神经的他就这么直接闭目继续睡。因为平时他的床上多出一个人是一个非常平常的事,多半是来叫他起床被他一起拖进被窝睡觉的吧。

  

  动了动身子,背后又有一只手伸过来揽住了他的腰,他这才隐隐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这个温温热热大掌的触感,他怕是没有穿衣服?!

  

  这个想法出现在他的脑子里后,直接被吓清醒的周震南变了脸色,猛的睁开了双眸抽出来自己的胳膊,没给自己一点点的心里准备掀开了被子的一个小角,强行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状况。

  

  呵。

  

  呵。

  

  他还,真的没穿衣服。

  

  不是,哪里是没穿衣服啊,明明他是直接一丝不挂的像个咸鱼一样在床上啊!

  

  他这身上怎么青青紫紫的,还有那一片一片的红印子是个什么东西?!

  

  不会是他想的那样的那样的吧?

  

  惊恐.jpg

  

  “南南?醒了啊……不再睡会儿?”背后夏之光紧了紧自己的胳膊,带着刚醒略显沙哑的声音问。

  

  啊!!要死了要死了他怎么就到夏之光怀里去了他可是一点衣料都没有啊!

  

  啊!!夏之光怎么也没穿衣服啊啊!

  

  周震南现在浑身僵硬着,他怀疑,他正在做噩梦。

  

  周震南的声音有些颤抖:“夏之光,我们……这是……什么情况?”

  

  周震南本来被焉栩嘉环抱着,结果现在被夏之光给抢走了,失去了美人的被窝突然就不暖和了,也醒了过来,蹙眉睁开双眼。

  

  对上周震南的双眸时,焉栩嘉又反射性笑的像个傻子一样,将自己枕在周震南脖颈处发麻的胳膊抽了出来,摸了摸他的头,“震南早啊。”

  

  而后焉栩嘉又打了个哈欠,含糊不清的对夏之光道:“你这人最烦了,大早上就在跟我抢人。”

  

  “明明是你在跟我抢,辣鸡嘉嘉。”夏之光不屑,“哎南南,你前面问了我什么?”

  

  周震南伸手僵硬的推了推夏之光的胸膛,炽热的体温让停留在耳朵上的红渐渐侵染上了脸颊,假笑问:“你们可以先出去吗?我想一个人静静。”

  

  “哈哈哈都怪你夏之光,让你晚上不节制,我预感到你两个星期都上不了震南的床了。”

  

  “蛤?说的好像你自己节制过。”

  

  两人倒也不羞,直接掀开被子赤诚相见,又非常照顾周震南先把周震南包的严严实实,而后才开始穿衣服。

  

  周震南:……

  

  此时此地,周震南非常想爆一句脏话,但良好的家教让他忍住了。

  

  关键是,他现在一动身上的酸痛感和那个难以言喻的地方的痛就直击着他的大脑神经,想忽视都没法忽视。

  

  他,周震南,一个女孩子的手都没碰过的洁身自好二十四孝好男人,就在今天,清白说没就没了。

  

  在他胡思乱想间,两人已经穿戴整齐了,焉栩嘉又摸了摸周震南的头,“南南你先好好休息,我们去找阿姨给你煲粥喝。”

  

  “哎……”

  

  “放心,会加肉的。”

  

  “……”哇哦,真棒,你南哥为你鼓掌👏。

  

  

  (二)

  

  “南南,醒了吗?”

  

  “没睡。”听到赵磊的声音,周震南稍稍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

  

  赵磊听这两个字从那个小山丘里闷闷地传出来,眉眼弯了弯:“好啦南南,都已经结婚这么久了还这么容易害羞。我抱你去洗个澡啊?”

  

  “不去。”周震南的冷漠拒绝,拒绝完了他才开始消化这句话,“shop!what?结婚?我什么时候结的婚?!”

  

  “南南你怎么了?我们不是很早就结了婚了吗?闹别扭也不是这么闹的哦。”

  

  ???

  

  玩这么大的吗?

  

  “行了,你是不跳入黄河心不死。”赵磊看着他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有些无奈,换做是你家媳妇儿每天早上都换着各种方式闹别扭,动不动就跟你装失忆,你能干嘛?

  

  也就只能乖乖顺毛了。

  

  他走到另外一边的床头柜旁,蹲下来在第二格的抽屉里翻翻找找,摸出了一堆红本本。

  

  周震南由于因为羞耻心,不能接受自己赤条条的在被子里,所以很早就忍着疼痛穿了一件衣服,关键是,他在穿裤子的时候,那个地方竟然有液体类的东东流了出来,让20年以来都没有说过脏话的他第一次说了一句wc。心里不能容忍的他直接就非常虎的去清洗了一下自己。

  

  真痛👍。

  

  所以现在的周震南没有压力的就坐起身,看着赵磊在靠近里边的床头柜找着什么,还有些小好奇,虽然他现在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着酸痛。

  

  当他看到那一堆红本本时,他的心态,爆炸了。

  

  哇。

  

  哦。

  

  真是高级呢。

  

  果然是噩梦吧,呵呵。

  

  

  (三)

  

  “豪哥,我现在非常认真的告诉你,我觉得,我不是你们这里的人。”周震南一脸真诚的看着这个看起来还比较靠谱的男人。

  

  此时的周震南已经在刘也的温柔暴击和瘦肉粥的美味双管齐下被迫离开了他的舒适圈——房间,乖乖的坐在沙发上和任豪解释着,他觉得,他必须再挣扎一下。

  

  “嗯嗯,那南南是哪里的人啊?”这个看起来比较靠谱的男人敷衍的附和着他,边刷着手机边一把揽住周震南,想要往怀里带。

  

  周小南并没有察觉出这个男人的想法,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豪哥你知道《薛定谔的猫》嘛,我感觉我不是这个平行世界的人。”

  

  “嗯嗯。”任豪装作认真脸。

  

  “就你知道吗,我们那个平行世界你们都是我兄弟,而且国家政策还是不允许同性结婚的,更别提一个人跟那么多人结婚。”周震南继续科普,他觉得他可能有了一丝希望。

  

  “嗯嗯,然后呢?”任豪的手渐渐不太老实起来,摩挲着周震南的肩膀。

  

  “豪哥你的手在干嘛?”

  

  “吃我老婆豆腐……不是,这不是在给你按摩呢。”

  

  “呵。”周震南假笑,希望之火已熄灭。

  

  或许,他该重新回去睡一觉。

评论 ( 40 )
热度 ( 1910 )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改 | Powered by LOFTER